尘埃落定!IG 2-1TYLOO荣获火锅大师杯冠军

2021-01-04 10: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火锅大师CSGO锦标赛进入最后阶段,IG和TYLOO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挺进决赛。相较之下,TYLOO更喜欢通过对枪来打开局面,而IG则是偏向与在整体既定的战术体系下寻找机会,造成击杀以此获取人数优势。图一火车TYLOO有些固执,想要单纯地靠枪法制胜,但局势已经是在IG掌控之下,图二TYLOO总算找回自己的节奏,防守和进攻时都让IG处于被动状态,图三Inferno中TYLOO意图打出不同的战术,但在今日常常不能完成的很细致,IG则是稳中求变,寻找机会给予致命一击。经过三图的激战,IG以2-1 击败TYLOO夺冠火锅大师CSGO锦标赛。

  TYLOO 1-2 IG(Train 8-16;Vertigo 16-7;Inferno 8-16)

  地图BP情况:

  图一Train(Picked by IG):

  首图Train里IG先做防守方,IG对Train的防守确实有自己的理解,面对TYLOO凌厉的进攻IG的防守阵型能够覆盖几乎每一个点位,防御战术的多变再加上五人站得住脚的枪法,TYLOO想要依靠个人能力强行突破IG防线可谓难上加难,上半场IG 13-2大幅领先。巨大的分数差距使得下半场TYLOO的防守倍感压力,所幸枪法上没有出现纰漏,拿下手枪局后天禄追回五分,未免夜长梦多IG选择提速进攻,拿到八个赛点后一波集合打A让TYLOO抓住机会沙鹰翻盘。最终局xIaosaGe双杀打开局面,IG在B点下包,TYLOO回防完成一换三,最后的1v1残局中VIVA击杀SLOWLY,IG以16-8取得图一胜利。

关键局关键局

  图二Vertigo(Picked by TYLOO):

  来到自己的选图Vertigo上防守方TYLOO状态见好,DANK1NG和SLOWLY联袂发力带领TYLOO在上半场取得大比分领先,iG进攻时想要打战术打配合,但TYLOO用队内个人更强力的枪法一次次击溃iG。半场以TYLOO 11-4结束。双方换边后气势如虹的TYLOO选择直接找IG众人对枪,或许只要iG能刚枪获胜就能遏制住天禄对包点的突进,但事与愿违,TYLOO五人似乎并未受到上图的影响,凭借个人能力的展现天禄16-8赢下图二,将比赛拖入决胜图。

Attacker个人高光Attacker个人高光

  图三Inferno:

  决胜图是Inferno,先做进攻的TYLOO玩起了战术,控图、包夹以及压时转点等一一使用出来,即使效果不算很好。iG的应对策略则是加快防守人员的流动,让补枪补防跟上节奏,双狙的使用也极大地帮助到iG解决TYLOO的进攻。上半场iG保持比分领先,TYLOO依靠快攻拉近比分差距,半场结束时iG 9-6。

沙鹰一穿二沙鹰一穿二

  转入下半场T方iG拿下手枪局后扩大比分领先,TYLOO的防守策略仿佛被猜透,最后几局IG的爆弹提A可以说是效果斐然,TYLOO的防守人员根本招架不住就被逐一击杀,最终IG 16-8结束比赛。

“吃我一刀”“吃我一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