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秋季赛:欧洲vs北美 OG 2-1绝杀EG

2020-10-27 10: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秋季赛第一日,OG对阵EG,这是时隔大半年之后的首场北美队伍与欧洲队伍的对决,双方互相拿下自己选择的地图后在决胜图中战至最后一刻,NBK抓住机会击杀混烟拆包CT帮助OG绝杀EG。

  Evil Geniuses 1-2 OG(Mirage 9-16;Inferno 16-9;Overpass 14-16)

  地图BP情况:

  图一:Mirage

  图一是OG主动选择的Mirage,北美队伍率先取得优势。他们找准了B点“较软”的NBK一波接一波进攻,拿到5分之后OG的应对终于来了,起到大狙的他们利用不同位置的前顶追回分数,屡次拿到首杀的OG成功在上半场的最后反超了比分。但是进入下半场EG像是中了北美无CT的诅咒,进入长枪局之后就在也顶不住对手的进攻。中路中路抢不下,对手一波也顶不住最终只能9-16输掉图一。

valde中路M4三杀valde中路M4三杀

  图二:Inferno

  进入到自己选择的Inferno,EG先做进攻方。EG不知为何对香蕉道的痴迷超出所有人想象,每次在香蕉到的争夺上都陷入人数劣势,mantuu的大狙也在B点多次刷屏。几次残局过后EG已经陷入8-2的劣势。终于上半场后半段EG改变战术追回些分数,半场7-8结束。进入下半场,EG一改上一场图CT方拉跨的情况,B点稳健的防守让OG同样没有在香蕉道的争夺上占到便宜,气势的EG枪法碾压了OG,最终16-9赢下图二。

 valde死点完成1v3残局 valde死点完成1v3残局

  图三:Overpass

  来到决胜图Overpass,开局OG拿下手枪局取得优势,EG在进入到长枪局之后通过B点的快提以及A点细节的中段追回些分数。不过运气似乎不站在EG这边,B外的火车干扰了一波四架,种种timing也是可惜,最终半场EG 5-10落后。进入下半场,既然运气不站在自己这边,EG的众人就用枪硬生生将比分反超。常规局数越来越少,两支队伍的比拼也更加胶着,OG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分OG也是把握住了带走对手的机会,最后NBK极限时间击杀拆包CT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

stanislaw完成1v2残局极限时间拆包stanislaw完成1v2残局极限时间拆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