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无冠 EG放弃IEM全球挑战赛 Liquid替补

2020-12-01 14: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塔子哥和他的队友因为疫情的旅行限制不得不放弃参加IEM全球挑战赛。

  IEM的主办方宣布,EG已经决定退出IEM全球挑战赛,根据ESL的世界排名,Liquid将会被邀请,顶替EG的位置。

  这场50万美元的比赛是EG在过去一周内第二次因为“疫情相关政策限制”而被迫放弃的比赛,此前他们也因为同样的原因放弃了BLAST Premier秋季赛showdown的比赛。

  随着EG退出IEM全球挑战赛,队伍也正式宣告结束2020年所有的比赛,今年他们未夺一冠。他们的下一场比赛是1月18日至24日的BLAST全球总决赛。他们最后一次比赛是在IEM北京-海淀北美区的比赛,在那里他们在半决赛中输给了Chaos排名3-4名。

  与此同时,Liquid将延长他们在欧洲的时间直到今年年底。现在他们正在和其他队伍在DreamHack冬季大师赛中比赛,目前他们将要面对B组胜者组的对手mousesports。

  IEM全球挑战赛将在12月15日至20日举行,届时将有8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HLTV排名前四的队伍——Vitality、Heroic、NaVi以及Astralis。剩余还有FURIA、Complexity和Chao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