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遭北美区DPC主办方BTS禁赛引热议

2021-01-12 10:18作者:辉夜King来源:辉夜King

  职业选手DeMoN遭北美区DPC主办方BTS禁赛。

  作为北美刀圈的元老级人物,Jimmy "DeMoN" Ho此次遭禁赛引发了轩然大波,因为主办方BTS既没有说明具体原因,也没有列出详细证据,仅仅是在公告中提了一句“鉴于其在之前的DOTA2比赛中的不当行为”。

  据网友猜测,DeMoN此次遭禁赛或将与其去年遭受性骚扰/性侵指控有关。一是2014年某次比赛结束后,DeMoN请某位女孩去他房间,随后不顾她的强烈反对,对她上手,最后还是由于工作人员查房才得以逃脱;二是在多年前的一次赛后派对上,受害者表示自己受到了DeMoN的无礼侵犯。三是2013年DeMoN把一位叫Eleine的主播骗到房间里强行索吻,她予以拒绝并试图逃脱,但DeMoN锁上了门并抓住她的手阻止其逃脱,不过最后他还是放手了。对于上述指控,DeMoN去年均予以否认。

  遭到禁赛以后,DeMoN声明自己已经否认了所有指控。

  随后北美话事人PPD站出来替DeMoN鸣不平,但是当BTS的GoDz说他们去年前就已经获悉了有关信息所以才会禁赛DeMoN以后,PPD立即转变了态度。

  最后,DeMoN表示自己将聘请律师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同时他将联系V社来争取参加继续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