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COD17僵尸模式免费 奇游加速器开放限免加速

2021-01-13 12: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COD17》即将在2021年1月14日迎来僵尸模式免费周,持续一周时间,为了迎接《使命召唤17》最受欢迎的模式免费,奇游电竞加速器率先开放限免加速服务,限免时间为1.15-1.16:

  奇游电竞加速器支持《COD17》下载和更新提速,实测可达宽带满速,比起裸连下载速度提升5-20倍;除此之外支持账号注册加速(教程见后文)、游戏登录加速,0丢包低延迟,保障各位在僵尸模式中拥有最佳游戏体验:

  >>奇游限免体验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962<<

  注:安装奇游后,搜索“使命召唤17”分区无需付费即可启用限免。

  附: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加速:

  打开暴雪国际服网址:https://www.blizzard.com/zh-tw/apps/battle.net/desktop下载客户端:

  选择“繁体中文”,安装客户端(不要选择简中,会打不开商店):

  将地区切换至亚洲:

  点击建立账号:

  启动奇游COD17加速,选择港服分区:

  加速后自动识别为香港地区,填写出生日期:

  按照提示填写姓名、注册邮箱,验证真人后输入登录密码和昵称,即可完成账号注册并顺利登陆暴雪国际服平台:

  以上是关于奇游加速器限免加速COD17的消息及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指南,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