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王者荣耀总决赛,JJH战队零封DXG战队,斩获冠军!

2021-01-12 09: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经过了长达一个多月的比拼,星途电竞联赛全国总决赛在1月9号如期到来。王者荣耀项目中决赛的两支战队为宁波赛区JJH和大连赛区DXG,这两支战队在晋级赛中都以碾压之姿战胜了对手,获得了最后决赛的资格。

  从以往比赛累计的KDA数据能看出两只战队的核心输出位,JJH战队整体会偏向于野核,打野的KDA数据为65/14/39。DXG战队则更偏于多核,KDA数据较为平均,没有个人实力特别突出的选手,中野下三个位置都可作为输出位。所以总决赛这场BO3中,JJH战队能否顺利地通过野核优势一往无前呢?DXG战队又能否在前期用多核打法奠定胜局呢?一起来看看比赛双方战队的表现吧!

  第一局比赛红色方JJH战队,蓝色方DXG战队。BP阶段双方都选择了优先ban辅助,红色方率先选择了招牌打野澜和孙尚香,蓝色方见机立刻拿下太乙真人和廉颇,“真香”组合拆伙。红色方退而求其次在最后拿下了辅助蔡文姬,下路形成了超强对线组合,而蓝色方最后也选择了半野核英雄赵云。从阵容上看,红色方在前后期都具有很大的优势,蓝色方只剩下中期的机会。

  开局两分钟,红色方打野澜就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实力,拿到了两个人头。而之后澜凭借经济领先和超强的单挑抓人能力,成为了蓝色方最头疼的一个点。红色方上单吕布达到四级之后,选择了游走压制对手,而澜负责带边路的兵线来牵制对手。面对这种情况,蓝色方一人与澜对线容易被击杀,两人对线则其他路就要被红色方四人压制拆塔,蓝色方前期就遭遇到了巨大的劣势,只能被动防守,放弃了下路一塔。

  游戏到了五分钟时,蓝色方在敌方野区红buff处找到机会,成功击杀了红色方中野组合,稍微扳回一些局势。但是在七分钟时,蓝色方强行守塔让己方损失两人,且又被拿下了边路一塔,挽回的局面瞬间消失殆尽。

  之后红色方继续使用四一分带的套路,不断侵略蓝色方兵线和野区。等黑暗暗暴君刷新出来,红色方率先开龙,想拿下先机,蓝色方立刻加入抢龙大军,双方在龙坑处爆发了大团战,但是由于蓝色方准备不足,队友脱节,大部分技能交在了黑暗暴君的身上,反倒给了红色方足够的输出空间,打了一波零换四,顺势结束了这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JJH战队依旧采取相同的四一分带策略,等待野核成型,导致DXG战队在转线过程中不断被压制,毫无反抗的机会,最终败在同一个战术下。JJH战队零封DXG战队,提前结束了这场总决赛,获得了本次星途电竞联赛王者荣耀项目的冠军。

  本届星途电竞联赛到此正式结束,希望JJH战队的选手能在这次比赛之后,展现出更加精彩的表现,成功圆梦职业圈。同样,各位热爱电竞、向往职业的小伙伴也一定不要忘记关注下届星途联赛哦!说一定下一个踏上星途的就是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