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选手微笑复出?JKL与iBoy入选LPL前三AD

2021-01-19 16: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2021LPL春季赛的战火的重燃,各大战队在经过休赛期的引援补强后如今纷纷进行新一轮的紧张备战状态之中。其实就在此次春季赛大战之际,前世界第一ADC大王微笑却又传出复出的绯闻了,当时微笑由于在峡谷之巅的精彩操作从而被LGD二队看中了并且邀请加入,没想到微笑的一句回复“我是微笑”,LGD二队人员瞬间懵逼了。

  这也难怪,毕竟微笑是早期的退役选手中为数不多能够保持一定竞技水平的人,其实回顾前几年的转会期,经常都会传出微笑复出的声音。众所周知的是,自从巅峰期的微笑重新定义了AD这一位置后,在LPL赛区一直以盛产顶级AD选手而威震英雄联盟圈内。

  在微笑之后,Uzi,伞皇,娜美,司马老贼,iBoy再到如今的Jackeylove,Lwx和HuanFeng,LPL赛区从来都不会缺少优秀的AD选手。那么随着Uzi的退役,如今LPL赛区中才是LPL前三的AD选手呢?就在近期Doinb的直播中,他也是应粉丝水友的要求谈论了一番自己心中的LPL前三的AD选手了。

  Doinb认为Jackeylove与iBoy在前三中能够占据一席之位,但第三位选手却只能留给大家一个念想。正如Doinb所说的一样,无论是在荣誉还是个人的操作实力上,Jackeylove与iBoy的确是LPL赛区的顶级AD选手,两人皆是出道即巅峰,Jackeylove的出道让IG完全体成型并且斩获S8的世界冠军。

  iBoy尽管未能斩获S赛冠军,但他的出道却遇上了巅峰的Uzi,在S7的LPL夏季总决赛上,iBoy面对Uzi丝毫不落下风,在上路盲视野的极限闪现躲技能,曾让解说米勒惊呼“这就是17岁的操作,17岁的世界级反应”,最终在iBoy的出色发挥下,EDG战队击败RNG以一号种子身份晋级S赛。

  说起iBoy,他所在的RA(由VG改名)战队曾在2020NEST英雄联盟赛事中击败更大战队成功夺冠。巧合的是,当时的NEST赛事正是由世界专业的竞技设备厂商雷蛇赞助,这也是iBoy加入LPL至今一直使用的外设装备。早在EDG时代开始,雷蛇就与EDG有着合作关系,iBoy就由此开始了与雷蛇的情缘,尽管如今转会到RA战队,但他一直与雷蛇保持着很良好的关系并且依旧在使用雷蛇外设。

  “致胜时刻选雷蛇”!如今雷蛇已经成为LPL联赛的新赞助商,除了EDG战队选手和iBoy外,IG战队的上单选手Theshy同样是雷蛇外设的忠实粉丝之一,他在与JDG的揭幕战中所使用的外设正是雷蛇黑寡妇蜘蛛精英版黄轴。看来随着如今雷蛇的加入,LPL赛区将会迎来新的高速发展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