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全球总决赛:教父首秀,Liquid轻取NaVi

2021-01-21 11: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 2020全球总决赛第二日,FalleN迎来了加入Liquid之后的首秀,对手则是独联体豪门Natus Vincere。在自选图Inferno上,Liquid轻松拿下胜利,而在第二张地图上,s1mple的神级发挥给Liquid带来了很大的阻碍,但最终他们还是凭借着团队合作拿下了胜利。

  Liquid 2-0 Natus Vincere(Inferno 16-6;Nuke 16-14)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

  首张地图来到Liquid选择的Inferno,先CT方的Natus Vincere凭借手枪局的胜利拿到2-0的开局,但在双方起出长枪后,Liquid变得势不可挡。NAF火力全开,新加入的FalleN也在起出大狙后打出了不错的表现,Liquid成功在半场拿到12分。换边后的Natus Vincere扳回几分,但也无力回天,最终以6-16的比分输掉第一张地图。

Grim干净利落的1v2残局Grim干净利落的1v2残局

  图二:Nuke

  图二来到Natus Vincere选择的Nuke,Liquid先CT开局。北美队伍将他们的火热状态延续了下来,开局连拿10分。但成也NAF败也NAF,上半场最后五回合,原本牢不可破的铁板成为了对方的突破口,Natus Vincere成功扳回五分。换边之后局势逆转,s1mple一杆大狙完全摧毁了Liquid的进攻,比分一度反超,但个人发挥终究还是不敌团队合作,最终Liquid以16-14的比分险胜Natus Vincere。

Grim面对三人进攻丝毫不慌Grim面对三人进攻丝毫不慌

  关键先生:FalleN

  不同于很多刚入队的选手,经验丰富的FalleN在来到新环境后融入的非常迅速,即使是面对NaVi这样的劲敌,他还是打出了应有的发挥。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的狙击枪都能够给予对手足够的威慑力,沉稳的残局处理更是帮助Liquid拿到了关键局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