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未归 JUGi替补Complexity出战BLAST

2021-01-13 11: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因为poizon依旧处于伤病状态,Complexity不得不寻找替补代替他出战,JUGi成为了这个人选,他将和他的同胞blameF,k0nfig一起并肩作战,为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100万美元的奖金奋斗。

  poizon因为紧急手术错过了2020年的IEM全球挑战赛,目前仍在恢复当中,作为替补的JUGi也是他自2020年中以来首次回归顶级赛事,当时他与Astralis一起打了DreamHack春季大师赛和BLAST Premier春季系列赛。

  1月20日,Complexity将开启自己的新年首秀,在BLAST Premier全球挑战赛的舞台上面对Vitality。

  Complexity参加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