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客户端:监管系统正式登陆刀塔世界

2021-01-28 10:44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今天凌晨3点左右,DOTA2客户端更新,监管系统正式上线,根据更新的内容来看,目前只有部分玩家可以使用监管系统。同时对举报系统做出了一定的优化。

  更新原文:

  监管系统降临刀塔世界

  今天的更新推出了一款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社区整治其中存在的负面行为——监管系统。

  基本要点

  与《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很相似,Dota 2的监管系统也是允许信誉良好的社区成员核实玩家举报的游戏内破坏性行为。

  玩家选择审查一个案件后,他们将观看一个预先标记好段落的录像,审查某个玩家疑似存在的负面行为。审查完录像后,他们可以选择:有罪,无罪或证据不足。

  拥有审查资格的玩家会偶尔在个人资料图片下方看到相关通知,对某个案件进行审查。审查的玩家会积累准确度评分,而提交判决有误会使评分下降,最终失去参与监管系统的资格。为了培养一批可靠的审查人员,我们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使越来越多的账号拥有参与资格。

  举报

  现在比赛期间可以直接通过记分板进行举报,或选中一名玩家,点击他们英雄肖像框的旗帜图标。在比赛中进行标记可以帮助未来的审查人员确定寻找负面行为的时间点,而且如有必要可以反复举报同一名玩家——这意味着提交的精确举报越多,审查人员评判该案件时手头的证据也越充分。

  伴随着新系统的上线,玩家现在拥有监管系统举报次数,与交流举报相互独立。举报一名玩家,使其进入监管系统就会消耗一次监管系统举报次数,而在同一场比赛中反复多次举报该玩家都只会记为一次举报。同时与以往一样,交流举报还是在游戏结束后进行。

  交流封禁

  如上所述,交流举报是独立于监管系统举报,并且还是在赛后界面提交。不过交流封禁原来使玩家在比赛期间无法打字或使用语音聊天,而现在是默认屏蔽应受惩罚的玩家。因此,其他玩家可以选择是否解除屏蔽被禁言的队友。被禁言的玩家在比赛中进行沟通时会在聊天窗口中收到他们当前状态的提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