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_Summit 7:FURIA、Heroic顺利晋级淘汰赛

2021-01-29 10: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_Summit 7第五日Heroic与MIBR鏖战三图,在决胜图CT方9-2的强力表现帮助他们2-1战胜MIBR。C9在与FURIA的三图激战中还是缺乏优势下结束比赛的能力,反倒是FURIA能够牢牢掌控场上主动权并最终2-1取胜,不过C9刚变阵不久确实还需要时间磨合。

  Heroic 2-1 MIBR(Vertigo 16-13;Inferno 11-16;Mirage 16-10)

  地图BP情况:

  图一先做进攻的Heroic有意放慢进攻节奏,先在前期控图慢摸拿信息,再通过取得击杀来找出突破口攻进包点,MIBR虽然回防迅速,但是拥有更大地图控制权的Heroic往往都能顺利打开防线完成下包,上半场Heroic领先5分。下半场MIBR偏向于提速进攻,在个人能力的帮助下MIBR一度13-13追平,关键时刻stavn的大狙中路前顶三杀帮助Heroic打开局面,Heroic重新掌控场上节奏三连胜结束图一。

  chelo四杀高光时刻

  图二则正好相反,延续图一后半场状态的T方MIBR进攻快速有力,上半场结束时领先5分,转入下半场两队战况再次焦灼,你来我往之下最终MIBR凭借上半场的比分优势1-1大比分扳平。决胜图上半场两队势均力敌,防守方MIBR 5-0开局保持领先,后半程Heroic通过几次成功的包夹战术追回5分,上半场MIBR 10-5领先。好景不长,来到进攻方后MIBR却迟迟无法打开局面,Heroic抓住机会防守反击,下半场以9-2翻盘MIBR。

  cadiaN 1v3残局

  FURIA 2-1 C9(Nuke 16-14;Inferno 13-16;Train 16-10)

  地图BP情况:

  图一C9先做进攻,2-0开局后提速A区反被半起的FURIA打出人数优势,虽下包成功,但1v2的残局却没能拿下。C9放缓进攻,想先拿到地图优势再组织爆弹,防守方FURIA则是在几次成功的前顶以及个人能力的发挥下取得上半场的3分领先。下半场FURIA加快进攻节奏,比分保持领先,随后C9通过几次成功的残局14-14追平,最后两局FURIA爆弹提A得分16-14赢下图一。

  VINI铁板三杀

  Inferno上CT方C9上半场11-3拥有绝对优势,包点防守人员的亮眼发挥使得FURIA无论选择快攻还是慢打都要以多换一才能攻进包点,人数优势下C9的残局胜率也较之FURIA更高。换边后C9将比分扩大至13-4,然而次局C9一波贸然提速A区给了FURIA追分可能,完成翻盘后气势大涨的FURIA连战连捷不断缩小比分差距。压力之下屡屡错失良机的C9在最后几局才算重新找回进攻节奏,有惊无险的16-13将比赛拖入决胜图。决胜图上FURIA表现更好,上下半场虽有失误,但一直占据场上主动,C9几次试图打乱FURIA节奏无果反而影响到自己,最终FURIA 16-10战胜C9。

  ALEX大狙斩获四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