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电竞事业,Roger Dubuis罗杰杜彼特别呈现2020 LPL首届名人堂盛典

2021-01-12 15: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日内瓦高级制表品牌Roger Dubuis罗杰杜彼秉持“我们的游戏没有规则”的创作精神,果敢展现其非凡世界。近年来,品牌不断从其他顶尖行业汲取创作灵感,桀骜无畏的精神和无穷的创造力不断促使其在诸多美学领域和技术疆界里探索未知的新领域。

  荣誉圣殿 缔结联盟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倾情呈现首届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名人堂,助力中国电竞事业的蓬勃发展。作为中国大陆赛区的顶级联赛,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从2013年成立伊始,便标志着中国电竞赛事开始正规化、职业化的大胆尝试。LPL不断从传统体育赛事中学习借鉴,通过完善的赛事体系和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已然成为世界范围内电竞赛事的标杆。

  作为“持续创新者”的Roger Dubuis罗杰杜彼自1995年成立以来便一直以其前卫创新著称。其桀骜不羁、超越极限、果敢无畏等特质不断为品牌注入源源不断的创作生机。

  品牌植根传统制表工艺,在精准的时间刻度与无限的时空维度上探寻,打破东西方风格边界,突破传统与现代的理念藩篱,颠覆、融合、挑战、创新,以非凡精神实现技艺与勇气的超越。而这一精神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名人堂不谋而合:桀骜驰骋致敬电竞人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精神,嘉奖不断打破疆界的电竞王者们。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 Huracán腕表Roger 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 Huracán腕表

  近八年的辉煌发展, LPL名人堂作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荣誉殿堂,评选出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发展历程中有着杰出表现并对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选手和电竞从业者,每一届会有1~3名的候选人能够进入荣誉殿堂。第一届LPL名人堂于1月1日的LPL全明星周末举办荣誉授予仪式,今年获得此项殊荣的分别是高学成(微笑)、姬星(阿布)和钱晨(米勒)三位成员。他们都是LPL联赛的奠基人和开拓者,见证了LPL一步步登上巅峰。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中国董事总经理胡可女士为三位名人堂加冕成员赠予定制款腕表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中国董事总经理胡可女士为三位名人堂加冕成员赠予定制款腕表
三位名人堂加冕成员佩戴Roger 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 Huracán腕表三位名人堂加冕成员佩戴Roger 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 Huracán腕表

  桀骜驰骋 王者无畏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也特此以品牌标志性的Excalibur Huracán腕表致敬三位名人堂加冕成员。Excalibur Huracán腕表是品牌与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兰博基尼赛事运动部合作的标志性系列表款。腕表最大特色在于所配备的RD630机芯上部的夹板是效仿Lamborghini Huracán超跑车V10引擎的“引擎室拉杆”设计。并受到Huracán跑车轮辋的启发而创造出的360度摆陀则体现出疾驰中超跑车车轮所散发出的速度感;更值得一提的精湛创意是:相对于传统机械机芯而言,此处的游丝摆轮已转换了方位,以确保佩戴者能够充分享受观赏腕表机芯的乐趣。以登峰造极的精密技艺结合品牌对奢华绚丽的热爱,一次又一次地证明Roger Dubuis罗杰杜彼时计无疑是体验“超级腕表”(Hyper Horology)最激动人心的方式。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 Huracán腕表Roger 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 Huracán腕表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坚信每一天都充满了值得竭力迎接的崭新挑战,唯有超越极限,方能打破常规。也唯有“超级腕表”方可嘉奖超越极限的电竞王者们。

三位名人堂加冕成员从左至右是:高学成(微笑)、钱晨(米勒)、姬星(阿布)三位名人堂加冕成员从左至右是:高学成(微笑)、钱晨(米勒)、姬星(阿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