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银河战舰? 爆料称G2有意签下ropz

2021-02-22 15: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分析师Imbt近日称,G2俱乐部正在接触ropz。假如这一消息属实,那么ropz很有可能会代替AmaNEk坐上队伍的首发。

  “尽管在大赛中的成绩还勉强可以,但G2还是想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实力。毋庸置疑,很多队伍都希望能够签下这名明星选手。假如ropz加入G2,那么AmaNEk将被取代,与此同时,ropz还将接手队内副狙。目前尚不清楚ropz和mousesports的合约还有多久。”

  而在这次IEM卡托维兹上,G2于小组赛败者组0-2不敌Gambit,遗憾告别赛场。

  ropz目前是mousesports队内的当家选手,他在2017年加入了这支国际纵队,在这里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在这几年间,他帮助队伍赢下了八个大赛冠军,连续三年跻身TOP20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