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 ULTI:Lyngby Vikings、Entropiq获胜

2021-06-17 10: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 2021欧洲区季后赛Entropiq让一追二HAVU,HAVU图一加时取胜后“体力不支”,后两图逐渐乏力,最终1-2不敌Entropiq出局。Lyngby Vikings 2-0淘汰Sinners,两队都擅长进攻,Lyngby Vikings在进攻端取得的比分优势更大,尤其是Vertigo上拿到10-2的大比分优势。

  Entropiq 2-1 HAVU(Dust2 20-22;Overpass 16-12;Nuke 16-7)

  地图BP情况:

  图一Dust2,先做防守方的Entropiq虽输掉手枪局,但次局强起翻盘后五连胜奠定上半场领先优势。换边后再度赢下手枪局的HAVU三连胜逼近比分,Entropiq试图提速,却只能将将稳住比分,比赛进入加时。双方鏖战两个加时,HAVU以22-20胜出。图二Overpass,进攻方Entropiq三连败开局,长枪局提A得分后Entropiq追平比分,半场结束7-8,下半场拿下手枪局的Entropiq逐渐接管比赛,最终以16-12获胜。

  图三Nuke,经过两图激战,已经打热手感的Entropiq上半场打出压制力,进攻方HAVU处处被动,多是依靠一波爆弹来得分。半场9-6的Entopiq进入下半场后节奏不断,一波接一波的猛攻使得Entropiq迅速将优势转化为胜势,16-7完成让一追二,本图最后Forester取得全场最高1.60rating。

  Lyngby Vikings 2-0 Sinners(Ancient 19-17;Vertigo 16-11;Nuke)

  地图BP情况:

  首图是Lyngby Vikings选择的Ancient,同样擅长进攻的两队在上、下半场的进攻端各自打出9-6,在地图理解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先做进攻的Lyngby Vikings虽半场领先三分,但轮到Sinners进攻时场上主动权却来到Sinners手中。最终,Lyngby Vikings加时19-17险胜。

  来到图二Vertigo,先进攻的Sinners延续图一进攻状态,连续的提速快攻使得Sinners牢牢掌握场上局势,快攻压力下Lyngby Vikings艰难守住6分。不过,Lyngby Vikings进入进攻方后局势调转,Lyngby Vikings凭借紧凑,细致的进攻战术在下半场碾压对手,以16-11终结比赛。

  比赛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