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 VG 0-2 不敌EG遗憾出局

2021-07-08 00: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科隆预选赛败者组第一轮,VG对阵EG。在面对EG时,虽然VG也打出了一些精彩表现,但从结果上看,实力仍有差距,以0-2的结果,无缘本届赛事的后续部分,希望他们能在今后走得更远。

  VG 0-2 EG( Inferno 5–16;Mirage 7–16 )

  地图BP结果:

  图一:Inferno

  首图来到VG选择的Inferno。EG开局防守,凭借着十分主动的打法连续拿分,VG承受着经济劣势,面对对方的激进打法,并没有实施既定战术的空间。比分0-7时,VG成功抓住对方主A选手CeRq的空枪失误,干净利落地拿到一分。摆脱经济劣势的VG凭借不错的道具细节一定程度上限制了EG激进的地图控制,以5-1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EG赢下手枪局后连拿5分,顺利以16-5拿下图一。

Brehze回防三杀Brehze回防三杀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EG选择的Mirage。EG开局将比分推至3-0,紧接着JamYoung开始发挥,带领VG将比分追平,但EG持续发挥,VG的防守打得异常艰难,让EG以11-4结束上半场。下半场VG成功赢下手枪局,但随后被翻盘,双方在比分上并没有拉扯太久,EG凭借扎实的防守,以16-7结束图二,成功晋级进入败者组第二轮。

JamYoung 4杀JamYoung 4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