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路终别离 北美CSGO活化石ptr退役

2021-08-04 09: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31岁的北美老将ptr正式宣布离开CSGO,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中曾效力过CLG、NRG、Complexity等俱乐部,长时间以来他都作为狙击手为队伍效力,偶尔客串一下指挥。

  他是组成Bad News Bears的最后一名成员,最近几年他一直是这个战队的主力。他的离开使得Shakezullah带领的BNB不得不赶在EPL S14的A组开赛前找到一名狙击手来填补阵容空缺。

  ptr第一次走进大众视线是在mouseSpaz战队,当时队伍中有hazed、reltuC、tarik和FNS,后来这个阵容也成为了初代CLG阵容参加了2015年的ESL One卡托维兹Major。

  在短暂的任期结束后,ptr于2016年加入NRG,在那里他和gob b合作,后来又与daps并肩作战。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接连跳槽直到加入Bad News Bears的前身——Test Takers。

  2020年,线上时代,ptr主要在北美地区竞争,帮助队伍赢得了几届ESEA现金杯,Mythic Spring系列赛,并在DreamHack公开赛1月赛和DreamHack春季大师赛中排名前四。在北美地区的成功让他们有机会在今年7月前往海外参加IEM科隆的Play-in阶段,在输给mousesports和LDLC之后他们最终垫底出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