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旗舰AORUS P1200W电源

2021-08-03 13: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1年 8月2日 — 技嘉科技-业内知名主板、显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隆重推出新一代旗舰AORUS P1200W 80 PLUS®白金牌认证电源。AORUS P1200W搭配实时数字监控功能,让消费者可以随时掌控电源的各种状况,确保电源的稳定运行。电源上的超大LCD屏幕,不仅可以实时显示运行的各项信息,还能客制化各种显示模式。旗舰AORUS P1200W具备80 PLUS®白金牌电源转换效率、全模块化设计、全日系电容、14公分滚珠轴承智能静音风扇、大电流单路+12V设计与各种电路保护设计,目的在提供给玩家高质量的电竞能量。此外,令人惊艳的缩小尺寸设计,让如此大瓦数的电源,可以不受空间限制安装到各种机箱内,满足各种玩家的需求。由于旗舰CPU与GPU的耗电需求越来高,AORUS P1200W高瓦数电源供应器将会是发烧级游戏玩家的必备选择。

  AORUS P1200W 的特色就是数字监控功能,可以实时监控电源的各项数值,例如各个电压输出瓦数与电流、风扇转速与温度等,让消费者可以随时掌握电源的运行状况,确保电源的稳定运行。超大LCD屏幕可以在不需安装任何软件的状况下,直接轻松监控电源使用状况。电源使用状况也可以通过AORUS engine软件在计算机屏幕上显示,提供玩家另外一种监控的方式。在安装RGB Fusion软件后,LCD屏幕除了可以更换各项数值的显示方式外,还可以依照玩家的喜好,客制化各种模式,例如MP4&GIF影片模式、图片模式与文本模式等。让玩家依照不同的需求,客制化展现出各种有特色的主题。再加上RGB Fusion各种发光模式的切换,让玩家可以依个人喜好来调整,并能够与其他AORUS设备连动发光,创造出个性的电竞风格。

  AORUS P1200W电源通过80 PLUS®白金牌认证,高达92%以上的转换效率,有效减少电压转换过程中造成的能量耗损,不仅可以减少废热的产生,还可以帮玩家省下不少的电费开销。全机使用全高质量日系电容,提供更佳的效率、稳定性与更长的使用寿命。超大14公分滚珠轴承智能静音风扇可在更佳的散热状态下,将噪音降低。智能控制系统会侦测当下电源使用状况,自动调整风扇转速,在电源使用率低于20%的状态下,风扇会自动启动停转功能,达到环保与零噪音的环境。风扇采用耐用的双滚珠轴承结构,使用寿命可长达五万小时以上,大幅提升电源的耐久度。AORUS P1200W不仅搭配OVP/OPP/SCP/UVP/OCP/OTP各种电路保护设计,还通过各国多项安规的严格测试,为系统提供稳定充沛的电源,保护计算机内部各种设备,并延长使用寿命,带给玩家安心与稳定的体验。

  AORUS借助工程师在各种硬件产品上优异的设计能力与散热技术,加上使用更高质量的料件,将一般设计需要到20公分长的1200W电源,缩小尺寸达到令人惊艳的16公分。不仅可以保留更多的空间让机箱内的散热风流更加顺畅,也可以更容易安装到小机箱内,让玩家使用小机箱也可以享受强劲性能。全模块化线材设计方便玩家可以依照硬件的配置,安装机箱内所需要的线材,搭配上扁平式线材设计,让理线更加简单,又能有效地降低线材对于风流的干扰,提升机箱内的散热效果。加上单路12V设计,更是超频玩家和一般装机者喜爱的设计,能不受限制享受大电流带来的好处。为了让电源可以更长久稳定的运行,此外还提供一个贴心的风扇除尘功能,可以减少电源内的灰尘堆积,让电源可以持续发挥应有的性能。

  随着高端CPU与GPU的耗电量越来高,高瓦数1200W的电源将会是发烧级游戏玩家的必备选择。强劲性能不代表设备一定是大体积,AORUS P1200W提供了一个强劲性能和小体积兼具的选择,让玩家可以不受机箱空间限制同时享受强劲性能。AORUS P1200W电源不论在质量、外观、尺寸与功能等,都是发烧级游戏玩家的智慧之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