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也能成为传奇!星途联赛再度起航,今年将与RW深度合作?

2021-09-30 15: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最近星途联赛已经开启了报名通道。有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星途联赛官网或者公众号小程序了解一下他们的报名信息。作为国内近年来才崛起的大众赛事,星途联赛凭借自己独特的联赛魅力迅速吸引了不少玩家报名,但由于之前报名的渠道较少,只能在城市门店赛和高校校园赛报名参加,这也让星途联赛的参赛玩家基数上不去。今年星途联赛开通了城市网咖赛,三个参赛渠道的选择让星途联赛今年或许会多了更多的潜力选手。

  之前星途联赛就跟RW俱乐部有着深度的合作,而今年显然会加大合作力度,甚至品牌方也承诺会有引荐选手的方式,给潜力选手前往RW俱乐部直接进行培养的机会。除了RW之外,EDG和RNG也在往年星途联赛中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选手,其他的俱乐部虽然没有出手,但既然这三个顶级俱乐部纷纷出手引入选手,意味着星途联赛的竞争还是吸引了这些顶级俱乐部的关注。而2021年SJSL星途联赛CS:GO项目则由官方竞技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独家支持,这也是星途联赛得到认可,含金量得以体现的一次成功。

  目前星途联赛的未来还是很明朗的,由于每年质量都很高,让星途联赛成为了各大战队另外一种招兵买马的选择。各大俱乐部现在也都是在通过各种方式寻找潜力选手,甚至会有专业人士会在游戏内直接招募潜力选手,这都从侧面证明了各大俱乐部现在求贤若渴的情况。

  星途联赛扩宽报名渠道也同样意味着星途今年的赛事会更加激烈,在这种情况下,各大俱乐部肯定不会放过这次直接筛选的机会,这可比他们通过各种单聊和观看rank视频的方式来的更加有效得多。

  如果真的是对自己的实力和潜力有信心的玩家不妨试试参加星途联赛,毕竟有着各种顶级俱乐部关注的赛事跟其他的赛事完全不同。只要能打出潜力和价值,就会有俱乐部马上看到,并且开始关注。而只要在星途联赛一直保持自己的潜力展现,相信在比赛过后马上就会有俱乐部抛出试训的橄榄枝。

  在这个全民皆电竞的时代,星途联赛的横空出世弥补了一段关于各大顶级俱乐部直接接触到草根选手的空白。之前很多草根选手有潜力有想法,但苦于没有平台能证明自己的实力,所以只能将成为职业选手的梦想埋在心里。但在星途联赛再度起航,报名条件降到最低的情况下,各位想要成为职业选手的玩家如果再度观望,那就只能等到明年才能再寻找参与赛事的机会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