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DPC规则 Major积分高于S级积分

2021-11-11 11:36作者:hoho来源:微博

  刀友FromOroWithLove在TI10官网发现V社对DPC新赛季规则做了一些更新说明,这里翻译跟刀友分享一下

  新赛季Major和地区联赛分别提供多少积分?

  在2021/2022年赛季,Major和地区联赛将获得不同数量的DPC积分,较早的比赛将获得较少的积分,而后期的比赛将获得较多的分数。三个地区联赛的总分分别为690/920/1150分,3个Major的总分分别为1900/2700/3500分。

S级联赛积分奖金分配方案S级联赛积分奖金分配方案
S级联赛奖金分配方案S级联赛奖金分配方案

  V社对地区联赛和Major的分数做了一定修正,算是好事,但觉得Major还是更多一些分数比较好,包括Major比赛8名之外的队伍也能有奖金和积分最好,毕竟Major的强度还是比赛区联赛高不少的,而且需要出国打比赛。加上目前来看地区S级联赛第一的队伍还是将会保送Major淘汰赛胜者组,感觉这个制度还是应该做出修改。

Major积分奖金分配Major积分奖金分配

  积分是否决定能否参加TI地区预选赛?

  否 - 任何参加新赛季第三季DPC比赛的队伍都可以参加TI地区预选赛,只要他们不替换其第三季DPC参赛名单中两名或以上的队员。

  与往年不同的是,TI11将没有公开预选赛。这是为了防止有人想通过捷径获得TI资格。但是所有地区联赛都将针对A级联赛的参赛资格举办公开预选赛,这意味着第三季DPCA级联赛的公开预选赛本质上是TI公开预选赛。

  跟TI10其实挺类似,TI10也没有公开预选赛,不过看上去可以参加TI11赛区预选赛的队伍会更多,以为只要参加第三季DPC比赛的队伍度可以参加TI赛区预选赛

  锁定阵容的截止时间?

  2021-2022年赛季的初始阵容锁定截止时间为太平洋时间11月21日上午11点59分(北京时间为11月22日凌晨3点59分)。

  至于随后的DPC比赛,移除队员的截止时间为Major之后的太平洋时间星期二上午11点59分。但在下一个星期日上午11点59分之前,战队仍允许添加队员到未完成的团队中。移除选手截止时间和新增选手截止之间的时间差是避免战队最后一刻将选手移除,造成这些选手没有时间加入另一支战队。

  战队成员注册名单将在每个巡回赛的地区联赛结束以后解锁。(意味着新赛季,战队要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点59分之前确定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