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携手英雄联盟手游开启城市争霸赛

2021-11-23 16: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6日,在英雄联盟S11全国总决赛中,中国LPL赛区战队EDG和韩国LCK赛区战队对决,以总分3:2的成绩成功拿下S赛总冠军。夺冠消息出来后,”EDG”出现在互联网的各个角落中,而电子竞技,也成为了点燃立冬的第一把火。

  此外,英雄联盟手游赛事也相继展开。11月21日晚,《英雄联盟手游》首个全球性赛事破晓杯于新加坡圆满结束,来自中国的战队DKG获得了首个冠军称号。此外,英雄联盟手游早在10月8日就在国服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开放下载后,英雄联盟手游便快速登顶游戏App榜,而且首月流水超10亿,成为了高热度手游。

  作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主办方,腾竞体育新游戏电竞总负责人冯骁在一次采访中提到“未来我们会更注重与高校的联动,像全国大赛、城市英雄争霸赛等等,我们希望能把比赛带到玩家的生活当中,让大家能更容易地在生活场景中接触到电子竞技。”

  据了解,首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正在火热展开中。而作为联盟赛道之一的TT语音赛道于11月9日启动报名,将在11月19日正式打响比赛,鼓励群众在赛场上追逐拼搏,实现全民电竞梦想。

  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语音工具,TT语音一直在游戏领域中寻求多元化发展。得益于帮助游戏用户实现流畅即时沟通的核心功能,以及匹配队友、组队开黑、语音直播、趣味小游戏等特色功能,已逐渐构筑完整的游戏电竞业务生态,累计注册用户超1亿,月活量超1600万。与此同时,TT语音持续深耕游戏互动领域,与各类游戏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探索跨界玩法,以全民化的赛事活动将电竞的影响力延伸至更多泛游戏群体。

  而在本次的英雄联盟手游比赛中,TT语音采用“平台+校园”双赛道的办赛形式,为选手们提供更多的晋级机会。此外,TT语音还提供了丰富的赛事奖励。冠军队伍不仅能获得一万元的现金奖励,还能获得全民冠军邀请赛的参赛资格。而亚军和八强队伍,也会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

  近几年,随着电竞“入亚”,电竞正作为一项新兴体育运动被大众认知,中国迎来“全民电竞”时代。而电竞所倡导的精神内核,也与国家、社会所倡导的普世价值观密切相关,满足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本届的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TT语音合作赛,是TT语音在全民化电竞的又一次创新尝试。未来,TT语音也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跟各大游戏进行深度合作,积极探索电竞全民化,连接万千游戏玩家,努力实现“让天下没有孤独玩家”的使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