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全球总决赛首日赛果:NaVi跌入败者组

2021-12-15 10: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首个比赛日已经结束,揭幕战中Liquid强势掀翻世界第一,这个突然发生的变数让整个比赛变得更有看头,更有悬念。

  首日赛果:

  战报链接

  战报链接

  目前晋级形势

  今日预告:

  今日看点:

  G2 vs NIP

  IEM冬季赛半决赛战至最后一刻惜败的G2有望在这个赛事第一轮中就完成复仇,回归完整阵容的G2面对依旧残阵的NIP取胜几率是否会更大一些?另一边phzy也有更多的机会在大赛中获得磨练,上一次IEM临时顶替device至少这名选手没有怯场的表现,敢打敢拼的他能否在喜欢单摸的NIP中越打越好呢?

  Vitality vs Astralis

  刚刚获得冠军的Vitality将继续在本届赛事“无压力释放”,我们看到了稳定发挥的ZywOo与放开手脚的apEX给团队带来的动力。而另一边的Astralis,在经历了上届赛事的惨淡收尾后又会有那些调整也是看点之一。两支传统欧洲队的对决是一次战术大碰撞,也是shox与blameF的绕后大对决!

  NaVi vs Heroic

  跌落至败者组的NaVi将面对自己的老对手Heroic,丹麦人已经用数次大赛证明了自己,也许他们不是最强的对手,但一定是最难缠的。而NaVi究竟是像他们原来一样只是慢热还是会直接连败两场暴死还要看队员能否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之前几届赛事都是以不变应万变的他们也许是时候给出点自己的应对策略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