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S2第二日:NKT和RNWL获胜

2021-12-30 09: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Funspark ULTI 2021亚洲区季后赛S2第二日:NKT携手RNWL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一场由NKT对阵New Happy双方三张图拉满,竞争到最后一刻最终个人能力更胜一筹的NKT获胜。第二场由RNWL对阵TBC,似乎双方在T方进攻获得分数更多,防守薄弱一些。RNWL反清和信息收集处理更出色赢下TBC。

  New Happy 1-2 NKT(Vertigo 12-16; Dust2 19-16; Nuke 13-16 )

  地图BP:

  1. New Happy 去除 Overpass

  2. NKT 去除 Ancient

  3. New Happy 选择 Vertigo

  4. NKT 选择 Dust2

  5. New Happy 去除 Mirage

  6. NKT 去除 Inferno

  7. 默认 选择 Nuke

  图一Vertigo

  手枪局New Happy中路夹B轻松取胜。第三局New Happy道具覆盖过低导致各点被架死。强刚失败的New Happy被反超比分。吸取教训的New Happy过点闪光,火力拉满。而NKT也不是等闲之辈,反清和前压效果显著,双方比分咬的很紧。而NKT展示了自己地图的熟练度,重防的A斜坡,New Happy未曾占到便宜,上半场比分9-6。

  下半场手枪局New Happy扎实的基本功,简单的秒杀赢下手枪局。强起失败的NKT,却在eco中找到机会,ImpressioN绕到A点抓到两个背身奠定胜利。NKT大涨士气拉开比分差距,比分14-8。想一举拿到赛点的NKT心急没有清空包点被New Happy抓到机会,NewHapp开始追分节奏。NKT放慢节奏,恢复经济,依靠道具覆盖夺得赛点。经济崩塌的New Happy失去图一。

  图二 Dust2

  手枪局NKT包夹A区,多点火力配合拿下手枪局。长枪局的New Happy在A小重防,NKT枪法轻松攻破而-SuperG0D补防神速,A小击杀包匪,耗尽时间取胜。NKT进攻重心在A小和中路,New Happy读懂进攻方向,双方开始在A小搏斗,老道的NKT开始变换节奏,抢A大,转B将比分拉开,上半场比分6-9。手枪局New Happy41展开队形,1人摸清B区拿下手枪局,New Happy稳扎稳打追平比分。连续拿分的New Happy被NKT抓到漏洞,各点被击破,被反超比分。4DreaM的精准大狙打破NKT连胜节奏。但NKT不骄不躁调整策略,拿到赛点。New Happy顶住压力打崩NKT经济,将比赛拖入加时。4DreaM的大狙不断为队伍创造优势,上半场取得3分拿到赛点。易边后的New Happy分工明确赢下图二,扳回一城。

  图三Nuke

  NKT五人rush铁板埋下雷包,没能顶住New Happy交叉火力。次局强刚的NKT再次rush铁板,翻盘成功。快攻屡试不爽的NKT提正门成功,New Happy经济告危。连拿三分的NKT放慢节奏而New Happy正好适配这个进攻节奏,双方将比分咬的很死。彼竭我盈的进攻策略将New Happy打的摸不到头脑,CT重防铁板而NKT提速正门,似乎猜透New Happy动向,上半场比分7-8。手枪局输掉的New Happy连丢三分,第十八局New Happy抱团补枪找到拿分密码,一举反超比分。尝试变化进攻速度的New Happy干摸却被各点架死,NKT抓住机会拿下图三胜利。

  RNWL 2-1 TBC(Ancient 13-16; Inferno 16-13; Nuke 16-13)

  地图bp:

  • 1. RNWL 去除 Vertigo
  • 2. TBC 去除 Overpass
  • 3. RNWL 选择 Ancient
  • 4. TBC 选择 Inferno
  • 5. RNWL 去除 Mirage
  • 6. TBC 去除 Dust2
  • 7. 默认 选择 Nuke

  图一Ancient

  手枪局五人中路PK,TBC更胜一筹。RNWL不想让次局提B还以颜色。RNWL闪光配合无解枪法,一时间TBC毫无招架之力,被拉开比分差距。TBC调整速度很快,熟悉了RNWL的进攻节奏开始反攻,上半场比分6-9。手枪局TBC毫无道理的混烟将RNWL打的毫无脾气。刚枪失败的RNWL被迫扳平比分。起大狙的RNWL限制了TBC走位,TBC找不到破解方法。半起的TBC rush却获得奇效,将RNWL经济打崩。Neuz中路沙鹰一举打断TBC阵型,RNWL半起翻盘成功。而TBC重整旗鼓,小配合拉满拿下图一。

  图二Inferno

  手枪局拿下的TBC突破香蕉道连拿四分,RNWL控制和反清香蕉道将TBC进攻空间不断压缩,追平比分。TBC进攻方向很单一都是设在香蕉道或者夹B,而RNWL虽设防香蕉道,而TBC犀利突破多次瓦解B区,上半场比分8-7。RNWL的进攻多元化,骚扰B区后提A,双方开始尝试不同进攻或防守策略,而RNWL的适应能力极强,赢下图二。

  图三Nuke

  手枪局TBC提A成功连拿三分,长枪局RNWL各点架枪拿到第一分。TBC半起沙鹰翻盘,比分2-5。TBC佯攻多次奏效,RNWL摸不清TBC进攻方向,上半场比分7-8。手枪局三人铁板反清的TBC拿下手枪局,扩大比分差距。长枪局RNWL正门夹击配合闪光,RNWL追回比分。越打越好的RNWL分析出TBC防守薄弱区,拿下图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