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阵容大混战!BLAST春季小组赛前瞻

2022-01-25 15: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将于1月28日正式开启,各大变阵战队齐亮相争夺3个进入BLAST Premier春决的名额,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本届小组赛都有哪些看点吧。

  比赛时间:

  1月28日-2月6日(小组赛阶段:1月28日-1月31日;淘汰赛阶段:2月3日-2月6日)

  比赛地点:欧洲(线上)

  总奖金池:$177,500

  参赛队伍:

  分组情况:

  新阵容齐亮相

  2021年底的CSGO转会地震终于迎来了是骡子是马出来遛遛的阶段了。Vitality的新国际阵容究竟磨合的怎么样?三个法国人两个丹麦人用英语交流的来吗?一口气解决了指挥和狙击手两大问题的G2会不会一飞冲天?迎来了ropz的银河战舰FaZe油箱是否加满?两支崭新阵容的北美队伍Liquid和EG谁表现更好?这些阵容方面的变化是本届小组赛最大的看点。

  NaVi能否延续2021年状态

  NaVi在本届赛事被分到了B组,同组的还有MIBR、Astralis以及OG。年末呈现出无敌状态的NaVi能否在新年延续同样的状态?相信NaVi的对手已经准备好了针对他们的办法,不过B组的三个对手阵容都不如NaVi的稳定且都在经历变化,MIBR刚刚选出5人阵容表现如何难以评价,OG刚刚和G2互换指挥战术体系的搭建是否完成还未可知,Astralis的阵容相对稳定可Lucky刚刚回归狙击手位置状态也是个问题。如此看来NaVi能否从小组第一直接杀入春决只取决于他们自身的状态。

  好戏在后面

  Vitality、EG、FaZe、Liquid,本届赛事的C组可谓是热度拉满,各种面对老东家的戏码拉满,比拼的就是谁能够在休赛期后的段时间内迅速磨合找到自己的打法和风格。四支队伍中变化最小的应该是FaZe,ropz的加入可以完美替换olofmeister的位置,加上之前他就和karrigan有过合作,融入速度理论上应是最快。而剩余三支队伍都更换了教练或指挥,新的战术体系搭建需要时间,但这份混乱或许会给比赛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