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员Enkanis:m0NESY将会在G2尽情闪耀

2022-02-17 11: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WePlay CS:GO评论员Alexander “Enkanis” Polishchuk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谈到了现阶段队伍强度与小将m0NESY在G2 Esports的发展前景。

  Vitality和G2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接下来的众多大型赛事了吗?

  “答案是肯定的,虽然年初是众多战队重组的时期,但并不是所有的队伍都已经走向正轨,我可以用NaVi来举例,很显然他们早已开始进行线下集训,但在BLAST上他们并未展现出十足的统治力。在一些队伍的新阵容全面稳定下来后,或许他们能够迸发出更为强劲的实力,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们才能在每年年初看到CS:GO的世界格局开始出现变数,然后一切都将天翻地覆。

  以NaVi一贯的作风来看,这支队伍将会在后续强度略低的比赛中收获胜利,以此正式开启新一年的征程,他们的慢热相信大家都有所熟知。而G2和Vitality完全可以利用这一点,趁着NaVi的疲软期直接拿下IEM卡托维兹,特别是Vitality,他们在BLAST上的表现相当抢眼,虽然这支全新的丹法军团只进行了几周的特训,但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进步之快,Vitality已然具备击败其他一线强队的底气。”

  为什么独联体地区的选手几乎没有过加入国际纵队经历,即便有也常常不会在那里呆太久?m0NESY会不会突然有一天也开始想家,从而回归独联体,这种可能性会有多大?

  “我认为这可能是因为自身能力与心态的不匹配,在某些情况下,独联体赛区的选手去到国外之后根本无法和其他家伙进行正常沟通,他们不能完全融入到团队之中。还记得s1mple离开Liquid时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什么吗,是s1mple自己自始至终都想成为NaVi的一员。但在我的印象中我记得的是选手之间开始出现矛盾,这可能才是影响他决定的关键因素。团队内部的紧张关系、对未来的不可预测、各怀鬼胎的不纯动机都会是导致这一事件发生的原因。

  不过我不觉得m0NESY会出现这种问题,他会想家,但很快就会走出这种思绪,他的好胜心驱使着自己不断逆风前行。大家都很清楚他一直以来的梦想便是在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中效力,m0NESY可以被称为是新生代选手的代表,而这一批人的特性就是没有什么界限,他们已经准备好要在任何情况下纵情绽放。”

  2021年独联体赛区赢下了除EPL S13和IEM冬季赛之外的所有大型赛事,现如今的Top 10战队中有四支独联体战队,CIS赛区是如何实现这样的腾飞的?

  “老实说新冠疫情起到了很大一部分作用,许多战队从未离开过他们的舒适区,从而出现实力下滑,甚至缺席那为数不多的线下大赛,他们没能经受住真正的考验。在将近一年半的时间里,NACS因Valorant的出现而逐渐退出历史舞台,美洲地区的衰退再加上欧洲赛区的停滞不前,这一系列的因素都导致了世界cs的平均线都开始出现倒退的情况,而独联体人自带的强大动力迫使着他们适应环境并以此开启属于CIS的时代。

  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独联体赛区的天才新人又如雨后春笋一般不断涌现,Gambit与NaVi的大胜给了年轻人们巨大的动力,他们的成功正在催生新鲜血液的诞生,这些年轻人们将跟随他们的偶像一步步迈进CS的最高殿堂。在我们的WePlay青训联赛中能够非常明显的看到,他们其中的一些人在6个月之后就能加入主队,并在那里大放异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