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英雄联盟冠军KMG:冠军源于胜利的渴望

2022-01-26 16: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2021星途电竞联赛英雄联盟项目冠军队伍,来自贵州的KMG战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Q:首先恭喜KMG战队赢得本次星途联赛的冠军,各位现在的心情如何?

  KMG:能够拿到冠军肯定是非常的激动,另外IGY是我们没有赢过的一个对手,又是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能够顺利赢下来非常的开心。

  Q:队内评价一下,这次决赛发挥最好的是哪位?

  KMG:是我们的中单选手ming,我们在打完之后就讨论了一下,中单今天没什么失误,发挥的很稳定,Carry全场。

  Q:这次在现场使用的设备感觉如何?

  KMG:华硕YYDS!

  Q:今天能够赢下比赛,你们认为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KMG:应该是对胜利的渴望吧,我们之前曾输给过IGY,所以我们对胜利和冠军更加渴望。

  Q:有没有本次比赛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KMG:应该是我们五个人的重聚吧,之前有些原因我们分开了一段时间,这次比赛我们能够重新在线下聚集到一起非常的开心。

  Q:这次星途联赛你们战队有什么最大的收获吗?

  KMG:首先拿到了一个冠军,比赛的经历对我们也是一次成长。

  Q:夺冠之后打算怎么庆祝,下一步有什么目标吗?

  KMG:火锅是肯定要安排的,下一步的目标希望我们五个人还能够在一起赢下更多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