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CS:GO冠军YIJING:希望拿到更多冠军

2022-01-27 10: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2021星途电竞联赛CS:GO冠军队伍,来自杭州的YIJING战队接受赛后采访。

  Q:首先恭喜获得2021星途联赛CS:GO的冠军,现在心情怎么样?

  YIJING:能够获得冠军心情非常棒!

  Q:今天决赛中表现最好的选手是谁?

  YIJING:我们应该都有发挥吧,大家的状态都很好,所以才能拿到冠军。

  Q:今天能赢下比赛,获胜关键点是什么?

  YIJING:第二张地图我们在输了以后心态的调整, 大家相互鼓励稳住了局面。

  Q:赛前有针对对手制定什么战术和计划?

  YIJING:因为是来自不同地区城市的对手,我们也只能是看看直播录像稍微了解一下,主要还是发挥出我们自己的实力。

  Q:有没有本次比赛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YIJING:肯定还是最后的决赛,三张地图打满,最后才分出胜负。

  Q:你们是怎么结识并且一起组队打比赛的,组队多久了?

  YIJING:原本是大学的同学,现在这个战队在一起打了有半年了。

  Q:对本次比赛使用的设备感觉如何?

  YIJING:非常流畅,体验很好。

  Q:夺冠后下一步有什么目标?

  YIJING: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目标希望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收获更多的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