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组确定 ESL Impact女子联赛即将开赛

2022-03-16 09: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Impact女子联赛是ESL旗下组织举办的全新CSGO系列赛事,从3月17日开始,每周四与周五都有比赛,该联赛将持续六周。

  欧洲、北美、南美三个地区的24支队伍将共同争夺最终6月份在IEM达拉斯举办的线下决赛的名额。除了这三个赛区提供的6个名额以外,还有南非地区与大洋洲地区的两个外卡名额。

  ESL承诺,在第一赛季结束后,将和女选手委员会一起重新评估比赛形式,并根据她们的反馈做出调整。

  本次参加各赛区联赛的队伍已经确定,其中有一些耳熟能详的名字包括:CLG Red、GODSENT女队、FURIA女队。考虑到CSGO的女玩家受到Valorant冲击而急剧下降,本次女子联赛对于女玩家增长是一件好事,对于女性职业选手来说也是展示自己的能力的好机会。

  目前各赛区参赛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