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联赛第二赛季季后赛即将开战,四大豪门激斗

2022-04-29 22: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2022 DOTA2斯德哥尔摩特锦赛即将在5月12日开赛,但受疫情影响,本次中国战队将在5月6日-8日,以季后赛形式决定DPC积分和奖金的归属。

  DPC中国联赛第二赛季季后赛共有四支战队参加,分别为PSG.LGD、XG、Aster、RNG,四支战队将通过双败淘汰赛来决定排名,除决赛为BO5之外,所有比赛均为BO3。本次DPC中国联赛第二赛季季后赛将由完美世界电竞全程制作,欢迎各位玩家届时收看。

  比赛时间:5月6日-5月8日

  首日赛程:

  5月6日

  16:00 PSG.LGD-RNG(BO3)

  19:00 XG-Aster(BO3)

  更多赛事相关信息将在后续公布,玩家可以关注DPC中国联赛第二赛季季后赛专题页<https://www.pwesports.cn/2022rf2>或是官方微博、微信等资讯渠道。

  [关于DPC中国联赛第二赛季季后赛]

  2022 DPC 中国联赛 第二赛季季后赛(DPC China Spring Tour - Regional Final)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VALVE官方指定的DOTA2全球顶级赛事。赛事成立初衷是在特殊情况下为各大赛区的顶级精英战队,提供一个晋级国际邀请赛的桥梁。来自中国联赛的4支队伍将在为期3天紧张刺激的角逐当中,根据名次获得相应的奖金和DPC积分,为通往国际邀请赛的道路铺下基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