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以快打慢 ENCE取胜VP

2022-05-10 09: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 MAJOR挑战者组BO1,ENCE对阵VP.Outsiders。气势正盛的ENCE对上状态稍逊的VP.Outsiders显然占据了优势:处于防守方就站住前点硬磕的ENCE靠着火热的枪感拿到10分优势,攻防转换后虽然丢掉手枪局但立即靠着两波提速打B成功翻盘,又乘着打出的气势吃下关键长枪局最终击败VP.Outsiders。

  ENCE 1-0 VP.Outsiders (Vertigo 16-6)

  地图BP:

  Vertigo

  主动出击的ENCE与VP.Outsiders在大坡激烈交火后有惊无险拿下手枪局。选择纯ECO的VP.Outsiders没能在长枪局打进A区连续丢分,终于在再起长枪后VP.Outsiders抓住ENCE经济崩塌的机会连拿3分。比分来到4-3,VP.Outsiders抱团上B成功,可hades突出烟雾打掉包匪耗尽时间得分。双方惯用的战术相互制约,各自靠着时机的选择和选手的个人能力在最后的一波进攻里一决雌雄,最终ENCE以Snappi的一波长枪局ACE拿到10-5比分收尾上半场。

  顶住压力的buster带领VP.Outsiders成功回防A区取胜手枪局,但起出冲锋枪的ENCE立即提速上B成功翻盘。ENCE连续的提速让VP.Outsiders无所适从,被ENCE在长枪局转点击溃后再没能起势,最终无奈倒在Verti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