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0:即使0-2,我们仍有很大机会出线

2022-05-10 13: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Liquid在本次挑战者组比赛中连负于G2和Imperial,如今他们后退一步即是悬崖。队长nitr0在赛后接受了Banks的采访,期间他谈及了队伍之前的准备存在问题。

  nitr0坚信他们最后能够出线:

  “即便0-2了,我依然觉得我们出线的机会很大。BO1总是不太好打,我们要保持好积极的心态。等到了BO3,我们就不是那么容易被击败的队伍了。我对团队有信心,我们肯定能翻。”

  目前的液体远离T1很久了,nitr0认为要想回到顶尖环境,还有问题亟待解决:

  “我认为我们有一些问题,他是队伍建立初便与生俱来的,包括地图等方面,我们总会犯迷糊。原地重建一支战队总是很艰难,我们需要足够的时间来练图。过去四个月,我们一直试图打造自己的强图,但目前为止练得还不够。很遗憾这次我们Inferno我们没打好,我们正在努力改正。”

  (注:Lqiuid打的两场都是Inferno)

  nitr0表示,繁忙的赛程让他们对Major的准备不够充分:

  “打完RMR后,我们就不得不回北美参加IEM达拉斯的预选赛和BLAST春季复活赛,所以没能在Major前做一次完善的集训。现在因为时差的关系,我只合练了三四天。假如我们一开始就直通传奇组,那么一起准备的时间会更充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