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5:Heroic、Astralis 2-0收获首胜

2022-03-31 09: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5小组赛D组Heroic 2-0击败Complexity,coL两图都是败在下半场,有时拿到了局内优势却不知如何滚起雪球,反而让经验丰富的对手Heroic抓到时机反制己方;Astralis 2-0横扫EG,双方今日表现差距明显,EG需要的是队内有更多人发挥出来,而不是仅靠Brehze或是某一人。

  Heroic 2-0 Complexity(Ancient 16-9;Overpass 16-14;Inferno)

  地图BP情况:

  Ancient:

  守方Heroic 2-0开,第3局长枪局,进攻方coL直接提A下包,3v3残局中Heroic团灭对手,但时间耗尽,coL 1-2。Heroic防守非常主动,总是主动前顶找机会,而coL往往在与Heroic的人数交换中占据上风,比分也随之来到5-2。第8局,coL中路夹A,sjuush回防双杀帮助队伍赢下关键残局,coL节奏中断,另一边Heroic逐渐弄清进攻方coL的打法风格,上半场后半程开始发力,将比分逼至8-7。

  攻防交换,手枪局匪方Heroic爆弹打B,可还未进点就被floppy双杀阻截,coL其余四人迅速回防团灭Heroic,比分来到coL 9-8。次局长枪局,双方中路激烈交火,进入3v3残局中stavn黑屋推进击杀两人,refrezh从B长跟上补掉最后一人Grim,此局过后Heroic彻底接管比赛,拿下下半场每一个长枪局锁死coL的比分,最终局TeSeS和cadiaN双人五杀16-9终结比赛。

  Overpass:

  自选图Heroic提B赢下手枪局,随后比分来到3-0,次局长枪局,人数劣势的Heroic从A大进点封烟下包,守方FaNg和Grim各自击杀一人完成清场,coL拿到首分。上半场比分逐渐回到均衡之势,coL用交叉火力防守数次击溃Heroic爆闪提速,将比分定格在8-7。

  下半场手枪局匪方coL厕所提速A区,Heroic防守人员直接被瞬秒,赢下手枪局的coL领先比分至10-7。第18局,coL爆闪出短管,却惨遭重防B点的守方Heroic刷屏。此后双方比分紧咬,战至14平时,四打五的coL选择夹击A点,但还未靠近包点就再次被守在厕所的Heroic刷屏团灭。胜利天平自此终于偏向一方,Heroic两连胜16-14险胜图二。

  Astralis 2-0 EG(Vertigo 16-9;Overpass 16-8;Nuke)

  地图BP情况:

  Vertigo:

  自选图Vertigo上EG完全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结果,在Astralis紧密的防守配合下EG从一开始就占不到丝毫便宜,六连败的开局让己方陷入被动之中。第7局,凭借Stewie2k突破双杀,匪方EG终于攻破A点取得半场第一分,但直至上半场结束EG仍然未见起色,己方想打的进攻套路被Astralis拿捏,半场比分落在4-11。

  双方换边,Astralis选择A坡提速,守方EG根本抵挡不住再次输掉手枪局,比分进一步来到13-4。次局长枪局,Astralis多点同时推进,没有了队友配合补枪的匪方被EG逐一消灭,关键分拿下后EG渐渐找回手感,可上半场留下的窟窿实在太大,即使EG尽力追赶,也无法在7-15的绝境下翻盘Astralis。

  Overpass:

  先做防守的EG取得3-0的领先,第4局长枪局,进攻方Astralis最后时刻爆闪提A,EG包点防守人员枪法失准被合围击杀,比分1-3。上半场Astralis进攻流畅,队友之间的同步也非常到位,在进入长枪局后一步步掌控场上节奏,而守方EG虽有一些小套路,但打到残局中细节处理比不过Astralis,半场结束时6-9落后。

  换边后Brehze P250双杀帮助EG拿下手枪局,比分差距缩小至8-9。次局k0nfig在下水道用Fn57斩获双杀,三打五的EG选择继续控图慢摸,可却被守方Astralis抓到timing完成合围,残局失利的EG被ECO翻盘,比分10-8。如此优势局被翻之后EG状态迅速低迷,种种进攻战术用出,但收效甚微,比分被锁在8分的他们无计可施,最后七连败8-16输掉图二。

  积分情况:

  比赛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