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5:AGO夺得首胜,Heroic加时取胜

2022-04-01 09: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5小组赛D组:AGO让一追二击败Complexity完成首胜。第二场丹麦内战Heroic对阵Astralis,sjuush的多次关键发挥将比赛拖入加时,Heroic让一追二完成逆转。第三场NaVi对阵EG,NaVi手起刀落2-0轻松战胜EG。

  Complexity 1-2 AGO (Dust2 16-11;Ancient 11-16;Vertigo 12-16)

  地图BP:

  图一Dust2

  手枪局AGO出A大失败告破手枪局。长枪局AGO爆弹A小,A大趁乱出击,AGO拿到第一分。次局ABO再控中路后上A大连拿两分。eco的 Complexity顶B1,JT拾起大狙完成四杀翻盘成功。

  第九局半起的AGO抱团打A小,F1ku run boost干拉平推大狙翻盘成功。 Complexity防守渐入佳境,JT与Grim步枪活力加持junior大狙,AGO上半场仅拿到三分。下半场手枪局Complexity抱团出A大,AGO回防枪法更硬赢下手枪局。强起的Complexity中路转A小,junior鸟狙发挥三杀翻盘成功。Complexity顺利拿到赛点。赛点发力的AGO为时过晚失去图一。

  图二Ancient

  手枪局Complexity提A,进入A点耗费太多兵力,AGO补防赶到拿下手枪局。次局强起的Complexity rush B失败。Complexity依旧选择强起,AGO反清拿到人数优势,Complexity一波提长廊,AGO回防道具配合细节拉满,比分3-0。干拉破万法,道具不足的Complexity干拉A区,floppy突破拉开序幕,Complexity拿到第一分。

  Complexity对黑屋把控如鱼得水,Grim拿捏残局,Complexity连续得分。重整旗鼓的AGO大狙不断为队伍创造优势,Complexity人数劣势提一波困难,Complexity变化策略抱团控图或一波,上半场比分8-7。下半场手枪局AGO五人冲向甜甜圈,Complexity中路补防完胜赢下手枪局。长枪局Complexity前压长廊取得人数优势,Furian完成1v2残局,AGO拿到下半场第一分。AGO在进攻端展现了自身优势枪法,多次干拉A区或提长廊追回一图。

  图三Vertigo

  手枪局AGO双雷炸沙袋炸死两人奠定胜局。长枪局AGO控下斜坡提A,F1ku收获双杀,AGO 4-0开局。Complexity及时更换策略,三人前压斜坡取得人数优势,AGO转B又收到道具阻扰,Complexity吹起反攻号角。第十一局eco的AGO五人抱团提A翻盘成功。失利的Complexity似乎心态有所改观,上半场比分9-6。下半场手枪局Complexity冲上斜坡,FaNg四杀赢下手枪局。

  强起无果的AGO被Complexity追平比分。Complexity进攻变成单人干摸,AGO架枪轻松拿到人数优势,比分10-9。AGO双人配合细节拉满,自身枪法更准拉开比分。第二十四局半起的Complexity中路夹B,速度之快翻盘成功。AGO并未受到影响,继续架枪拿到赛点。Complexity虽然追回两个赛点,AGO的纯eco翻盘各种小配合翻盘赢下图三。

  Heroic 2-1 Astralis (Ancient 12-16;Overpass 19-16;Vertigo 22-19)

  地图BP:

  图一Ancient

  手枪局k0nfig中路三杀,Astralis攻破A区取得开门红。长枪局stavn占下黑屋夺得首杀,cadiaN大狙再狙杀长廊一人,Heroic拿到第一分。次局Astralis突然变速提长廊还以颜色。Astralis本想变速提A,Heroic补防极快打消Astralis想法。Heroic面临Astralis抱团一波和后路夹击,虽有几次有效应对但最终还是未能抗住攻势,上半场比分8-7。

  下半场手枪局Astralis前压中路未取得优势,Heroic再提A成功。长枪局Heroic速提长廊,黑屋的blameF及时赶到回防成功。道具不足的Heroic干拉A区失利,Astralis反超比分。Heroic进攻不断受阻,干拉出起效半起冲长廊取得人数优势转A翻盘成功。而k0nfig中路极为激进的防守给予Heroic极大压力,最终Heroic败下阵来。

  图二Overpass

  手枪局Heroic断后的队友已经阵亡,k0nfig三杀输出赢下手枪局。长枪局Heroic控下工地,k0nfig长管拿信息被架死后Heroic提B,圆柱位farlig大狙双杀。Astralis气球双压配合下水道而,TeSeS单人破A成功,Heroic连拿三分。第八局Heroic爆弹B区,油桶水下瞬间杀光。Heroic控图总被Astralis前压破解,上半场仅拿到五分。

  下半场手枪局Astralis A大出击不敌Heroic后佯攻B区后转A,blameF背身未击杀拆包CT,Heroic开始追分。长枪局Astralis夹A,blameF三杀证明自己。强起失败的Heroic被Astralis连续拿分。k0nfig干摸A区三杀帮助Astralis拿到赛点。而Astralis却犯了赛点综合征,sjuush的1v3更是振奋队伍气氛,最终Heroic追平比分进入加时4-1击败Astralis。

  图三Vertigo

  手枪局Heroic攻陷斜坡后转B完胜手枪局。长枪局Heroic两点速抢均失利,Astralis拿到第一分。Astralis重防斜坡三人前压建立优势反超比分。第九局Heroic五人抱团上斜坡,各司其职架枪拿下一分。Astralis不允许Heroic抢下斜坡,不断前压。Heroic变化策略速抢B区效果显著,最终上半场拿到8分。下半场手枪局Astralis五人A小埋下雷包分散站位赢下手枪局。

  长枪局Astralis干拉B区出其不意连续得分。Astralis干摸策略再面对纪律性极强的Heroic不奏效,Heroic缩小分差反超比分。Astralis变慢节奏控斜坡夹A追平比分。次局故技重施,k0nfig A小突破双杀,比分14-13。k0nfig仍在突破A小达成三杀,Astralis拿到赛点。赛点局Astralis斜坡收获首杀后转B,sjuush再次化身关键先生四杀拯救Heroic,比赛再进入加时,Heroic调整好节奏最终22-19加时再次击败Astralis。

  NaVi 2-0 EG (Overpass 16-2;Dust2 16-10)

  地图BP:

  图一Overpass

  手枪局EG中路下水道转B,水下Perfecto双杀拖时间,NaVi赢下手枪局。长枪局NaVi双人反清长管拿到信息,无奈人数劣势被EG拿到第一分。EG默认被b1t枪法瓦解,队友及时补防,NaVi扩大比分差距。

  Stewie2K长管双杀,EG转B再拿一分。EG上半场拿到两分后突然卡住,默认总被偷到人数,枪法不敌NaVi,上半场比分13-2。下半场手枪局NaVi爆弹B区,Perfecto携手s1mple完成2v3拿下手枪局。强起失败的EG告破图一。

  图二Dust2

  手枪局NaVi抱团A大,中路Perfecto干扰回防,NaVi赢下手枪局。长枪局EG抢下A大取得人数优势,NaVi转B失败。次局NaVi假打B区,b1t跳到警家攻破A区。比赛节奏完全掌握在NaVi手中,EG得分取决于身位,第一身位抢下A大就能得分,最终EG上半场拿到四分。下半场手枪局EG抱团A大,electroNic携手headtr1ck回防四杀赢下手枪局。

  强起的EG夹A,Brehze突破攻破防线,A小的autimatic也有收获翻盘成功。NaVi强起败给了枪械劣势,NaVi不断强起,EG连续得分。 CeRq关键三杀破除B区防线,EG ON FIRE。第二十三局出现转机,b1t单人防守三杀阻止进攻。s1mple大狙不断夺首杀,EG最终得分卡在10分,NaVi连拿四分结束比赛。

  今日赛果:

  4月1日赛事预告:

  当前小组积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