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0:YEKINDAR是队伍的副指挥

2022-07-19 09: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Liquid选手nitr0在接受tl采访时谈到了队伍在YEKINDAR到来之后发生的变化,并表示未来很愿意与YEKINDAR一同为Liquid效力:

  “在比赛中,YEKINDAR就是队伍的副指挥。在当前游戏版本中,队伍是允许有两个指挥的。在Liquid时YEKINDAR就是充当这样的角色,他可以提供自己的想法,我会根据自己的判断选择接受或是否决,但更多的时候我都认同了他的想法,因为YEKINDAR是一个直觉敏锐的选手。”

  “在进攻方YEKINDAR总是能注意到很多我无法注意的细节,队伍的每个人都非常尊重YEKINDAR以及他对于比赛的理解。在这次比赛中,他是以替补的身份参赛,未来的事情谁都说不清楚,但我们很乐意把YEKINDAR留在Liquid,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选手,让我们期待一下未来。”

  YEKINDAR在IEM科隆站中为Liquid效力,并帮助队伍从小组赛败者组一路打进了淘汰赛,而此前Liquid的其他选手也多次表明愿意与YEKINDAR继续合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