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ster:休赛期我尽量不去关注CSGO

2022-07-12 10: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Spirit选手degster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评价了G2可能在休赛期发生的变化以及在休赛期degster个人的动向:

  “过往的经验告诉我,如果你觉得你需要休息一下远离比赛,那么当你复出时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陌生。休假或多或少会影响你的既定计划,这应该是每个人在休赛期归来后的感受。我从来没有在休赛期完全停止训练过,虽然我很想让自己放松下来,但这对于新赛季并不是什么好事儿。”

  “(你感觉YEKINDAR和Liquid的契合度高吗?)不清楚,老实说我没怎么关注最近的比赛,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这可能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可以不计任何后果的进行休假,虽然现实没有完全按我的想法发展,不过我在休息的时候会尽量不去关注CSGO。”

  同时,degster还评价了G2的当前阵容,他认为G2更应该找找自身的问题,变阵或许是个好选择:

  “我认为G2可以进行变阵,但我也不清楚有哪些选手适合他们。我最近不怎么关注G2的比赛,所以不太清楚他们问题出在哪里。有些人说他们协同出现了问题,也有些人在说m0NESY的问题或是其他的种种。G2现在还未认清他们的目标为什么没有实现。”

  此前degster以替补选手的身份为OG效力参加了BLAST春季总决赛,并与队伍取得了四强的成绩,这或许就是degster会说自己的休赛期没能按既定计划发展的原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