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在列 bondik宣布全新CSGO阵容

2022-07-13 14: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ondik通过推特公布了一支全新的CSGO战队,这也是他在去年年底离开ONYX后加入的首支队伍。

  除了担任IGL的他,CS 1.6的传奇人物Edward也将出力。此前爱德华在2021年9月离开KHAN后便不再活跃。

  有三位年轻选手将加入他们,分别是前Into the Breach的isk、前1WIN的fostar以及已经解散的HellRaiser的选手alex666。

  曾效力于FlipSid3、与B1ad3一同参加了2016年MLG Columbus 和 ESL One Cologne Majors 的Shara将成为这支队伍的主教练。

  “从零开始是我发起的倡议。我希望搭建一个真正长期的战队,所以我选择让经验丰富的老将与天赋异禀的年轻人相结合。”

  “以我的经验来说,建立一支全新队伍真的困难重重,每个人都必须信任周围的伙伴,否则达到新的高度就是天方夜谭。”

  目前,这支队伍尚在寻找俱乐部靠山,也暂无他们将参加哪些赛事的消息。

  (注:bondik曾在2017年10月-12月短暂效力于TYLOO。)

  该队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