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心脏病影响 zews无意回归职业CSGO前线

2022-07-25 13:3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曾执教SK、Liquid、MIBR、EG的zews在4月末曾因心脏病住院,所幸被医生从鬼门关拉了回来。在近期接受dust2.br的采访时,他谈起了这段经历,并表示自己无意回归职业CSGO的前线:

  要说我不想念我的队员们,那绝对是在说谎。他们是我的兄弟。但因为心脏病的关系,我不想回去。我们在外面的生活十分忙碌,六年来一直奔波在路上,没法长时间待在家里。饭吃不好,事又做不完。所以说,我很怀念那段日子,但回归并不在我计划之内。

  4月底九死一生的经历让他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

  我现在已经好多了。这是第二次生活的机会。我一度有95%的动脉被堵住了,这种情况下99%得留下后遗症,但我是个幸运儿。我的心脏现在还不错,比以前好多了,也没落下病根。所以我已经准备好重新开始了,在再造的机会中,我要缓和一些,要更享受一些。

  zews表示,尽管不大可能重拾教鞭,但他很可能会在自己创立的俱乐部中任管理岗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