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PGL DOTA 2 阿灵顿特锦赛8月4日开战,完美世界电竞全程制作

2022-07-27 19: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TI前的最后一个官方赛事——2022 PGL DOTA 2 阿灵顿特锦赛即将在8月4日-14日打响战火,18支全球顶尖战队齐聚美国得克萨斯州阿灵顿市,为500,000美金以及4570点DPC积分展开争夺。本次阿灵顿Major中文流将由完美世界电竞制作。

  具体参赛名单如下:

  中国联赛:Royal Never Give Up、Team Aster、PSG.LGD(Xtreme Gaming签证原因弃赛,替补战队待定)

  西欧联赛:Tundra Esports、Team Liquid、OG、Entity

  东欧联赛:Outsiders、Natus Vincere、Team Spirit

  东南亚联赛:BOOM Esports、Talon Esports、Fnatic

  北美联赛:Evil Geniuses、Quincy Crew、

  南美联赛:Thunder Awaken、beastcoast

  阿灵顿Major赛事分为两个阶段:小组赛/淘汰赛

  小组赛赛制:

  18支战队分为2个小组,每组9支战队进行BO2单循环,

  l 小组前4名的战队直接晋级淘汰赛胜者组

  l 小组5-6名晋级淘汰赛败者组

  l 剩余战队(小组7-9名)直接被淘汰

  淘汰赛赛制:

  l 双败淘汰赛制

  l 除决赛外所有比赛都为BO3

  l 决赛为BO5

  阿灵顿Major是本赛季TI前的最后一个Major,拥有最高比例的DPC积分分配,赛事总DPC积分高达4570点,将成为各支战队能否直邀TI的关键一战。

  赛事奖金和DPC积分分配如下:

  第一名:200,000美金 & 820 DPC积分

  第二名:100,000美金 & 740 DPC积分

  第三名:75,000 美金 & 670 DPC积分

  第四名:50,000 美金 & 590 DPC积分

  第5-6名:25,000 美金 & 515 DPC积分

  第7-8名:12,500 美金 & 360 DPC积分

  更多关于2022 PGL DOTA 2 阿灵顿特锦的分组以及对阵信息请关注官方资讯渠道。

  【官方合作伙伴 索尼INZONE】

  索尼INZONE为本次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以索尼音画之强,赋索尼设计之美,INZONE致力于为玩家打造制胜利器,助力玩家开局“索”定胜局。本次比赛完美世界电竞将联手官方合作伙伴索尼INZONE, 在其强大助力下为玩家提供更顶尖的DOTA2电竞赛事享受。

  【关于阿灵顿Major】

  2022 PGL DOTA 2 阿灵顿特锦赛是本赛季的最后一个Major赛事,也是TI前的最后一个官方赛事,比赛将在8月4日-14日在美国阿灵顿进行,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18支战队将为4570点DPC积分和500,000美金总奖金展开争夺。本次比赛中文流由完美世界电竞制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