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IEM Rio Major的赛道即将全面开启

2022-08-08 12: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Major里约之旅即将正式启程,欧洲、北美、南美、大洋洲、中亚、中东和亚洲这七个地区的公开预选赛已经临期,数百支队伍将参加各自地区的预选赛,各个战队都在为相同的目标而战——晋级10月份的RMR,并最终获得11月份前往里约Major的门票。

  各个地区的第一轮预选赛将于下周一8月15日开启,并一直持续进行到9月初,届时北美公开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代表着预选赛阶段的全部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自ESL最初发布的公告以来,预选赛的赛程出现了一定的变化,第二场欧洲公开预选赛因与另一场赛事的时间发生冲突而被调整到8月20日至22日,而第二场大洋洲预选赛调整为8月22日-23日。

  RMR将确定每个地区的Major晋级人选,统共有四场——欧洲区#1、欧洲区#2、美洲区以及亚洲区。两场欧洲RMR将各有8支队伍进入里约Major,美洲有6支,亚洲则有两个名额,一共24支队伍会参与到巴西的盛宴之中。

  PGL Major安特卫普的前16名战队均收到了他们所在地区RMR的直邀,这些队伍中大部分来自于欧洲,比如上届Major的总决赛选手FaZe和NaVi,崭露头角的Imperial和Bad News Eagles也受到了各自地区RMR的直邀。这其中唯一例外的是Copenhagen Flames,小火苗的队伍中已经没有任何一位参加过安特卫普Major的选手,从而丧失了他们在RMR中的直邀名额。

  上述名单中最大的遗漏可能是曾经的Major四冠王Astralis,他们在安特卫普Major上出现队史首次无缘Major 16强,gla1ve的团队现在必须从欧洲预选赛打起。

  另一支必须要在公开预选赛中杀出重围的知名队伍是Movistar Riders,西班牙人在近期开始展现自己的才能,但他们希望扫除前日倒在Major公开预选赛的阴霾。

  除上面提到的几支队伍之外,有许多杰出的战队将会在预选赛中露面,其中包括多支完成全面翻新的队伍,例如EG、Complexity、MIBR以及OG,同时IEM科隆四分之一决赛选手MOUZ也需要通过他们所在地区的预选赛。由于亚洲没有直邀战队,该地区如TYLOO和ORDER等较有成就的队伍也将需要为他们的RMR名额而战。

  各地区RMR目前参赛阵容如下:

  成功从RMR晋级的队伍将根据他们的RMR排名被分在里约Major的不同阶段,获得传奇组资格的战队将直接进入传奇组的舞台,而挑战者和竞争者将在比赛的挑战者组阶段对峙。

  在欧洲RMR#1中,排名前四的队伍将获得传奇组席位,5-6名为挑战者,7-8名为竞争者。欧洲RMR#2与此不同的是,只有排面前三的队伍将会晋级到传奇组,4-7名为挑战者,而排名第8的战队将以竞争者之名晋级。

  至于美洲RMR,只有排名第一的战队才能获得传奇组的名额,第2-3名为挑战者组,竞争者组为第4-6名。最后,亚洲RMR仅有排名前二的队伍才能进入里约Major,两支队伍晋级后均为竞争者身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