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秋季赛淘汰赛首日:G2、NIP、OG晋级

2022-08-26 10: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淘汰赛段结束了首日的三场较量。OG轻取coL,G2横扫BIG、NIP战胜EG,三支胜者队伍得以挺进下一轮。

Brollan在接受采访时摆出奇异姿势Brollan在接受采访时摆出奇异姿势
这张更加……这张更加……
NIP官推:强大的柔韧性让他能够在比赛中更好地对付对手NIP官推:强大的柔韧性让他能够在比赛中更好地对付对手
整活很快就来了整活很快就来了
 BLAST的导播坏滴很,这是人所周知的 BLAST的导播坏滴很,这是人所周知的

  昨日赛果与今日赛程

  FaZe vs OG

  degster全面爆发!拍拍熊在主队面对coL的比赛中占据主导地位。来到coL Pick的游乐园,俄罗斯人一枝独秀,单图1.91的Rating促成了OG对对手的单方面碾压。我们都知道,degster一直对安特卫普Major负于FaZe耿耿于怀,他不止一次在采访中提及“我们真的有机会赢的!”现在,机会来了!

  Liquid vs NIP

  既没有变阵,5人也已经形成了成熟的体系,可NIP的近期状态却一直成迷。对阵EG本应拥有绝对优势,但他们还是打到图三才赢下比赛。因此面对铁板一块的Liquid,若再不能及时调整,忍者很难再前进一步。

  Vitality vs G2

  原本大伙一致认为,G2对阵BIG将是本轮最胶着的对决,然而却仅打出两了小分就分出了胜负,不得不说G2的手感确实好到爆炸。可以预见,波黑兄弟和m0nesy全面开花下的“武士”的确不是Vitality容易对付的存在,此时就要看目前尚为数据短板的HooXi会不会成为小蜜蜂的突破口了。两位天才狙神的对位结果或将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