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rest临时加入ex-Finest参加瑞典线下赛

2022-10-12 11: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f0rest在直播时宣布他将临时加入ex-Finest战队参加2022 Svenska Cupen线下赛。森林哥将会填补24岁kreaz的空白。后者自今年10月初Finest俱乐部宣布关停CSGO项目之后,就再没有随队参加过比赛。

  在今年6月份,森林哥离开Dignitas战队,目前森林哥并没有加入任何俱乐部,这也是他二十年职业生涯以来的首次赋闲。

  虽然和Dignitas战队分手,但森林哥并没有就此退出CSGO圈。先前他还曾以替补的身份加入fnatic参加了Pinnacle Cup Championship,并且帮助fnatic战队在小组赛中惊险击败了Heroic。最近,他还同一些老朋友——olofmeister、NEO和friberg一同参加了Kinguin Legends 2022赛事,让很多老CSer们大呼过瘾。

  2022 Svenska Cupen线下赛奖池规模为46900美元,将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Space体育场举办。比赛时间为10月14日-16日。比赛一共6支参赛队伍。有两支队伍通过线上预选赛晋级,剩下的4支队伍则直接受主办方邀请参加淘汰赛。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世界排名第十的NIP战队也受邀参加了这场比赛。先前NIP队员hampus曾表示,很期待能够参加这场比赛。因为除了NIP之外,其它战队里头不乏瑞典老牌CS选手:有f0rest、flusha和JW等等,都是他儿时耳熟能详的明星选手。

  NIP和ex-Finest受到直邀将参加半决赛,而EYEBALLERS和Lilmix则受邀参加1/4决赛。EYEBALLERS会对阵PROSPECTS,而Lilmix将会对阵Kappa Bar。比赛采取BO3单败淘汰赛制。

  ex-Finest参赛阵容如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