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f0rest加入fnatic参加Pinnacle Cup

2022-06-08 10:3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natic宣布老将f0rest将会是队伍参加Pinnacle Cup锦标赛的第五人,这并不是f0rest首次为橙黑军团效力,在CS1.6时期,f0rest曾在2006年-2010年作为fnatic的一员出战各项赛事。

  作为f0rest的老队友,cArn宣布由于此前fnatic试训的选手生病,因此f0rest成为了救火队员加入了fnatic。

  对于f0rest无需过多介绍,尽管年龄已经来到了33岁,但f0rest始终保持着较高的竞技水平。在为Dignitas效力的两年期间,f0rest的数据始终保持在队伍的前茅,近期由于队伍未能晋级安特卫普Major,Dignitas宣布将阵容转入不活跃状态。

  目前fnatic的第五人还没有着落,f0rest大概率只是作为临时队员出战Pinnacle Cup。

  fnatic参加Pinnacle Cup锦标赛的阵容名单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