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公布IEM卡托女子赛邀请名单 HSG受邀

2022-12-09 10: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Impact女子联赛将在2023年来到波兰卡托维兹,四支队伍已经被邀请参加本次赛事,她们分别是:Nigma Galaxy,CLG Red,FURIA fe以及HSG fe。

  随着这一消息宣布,这也标志着自2020年Intel挑战赛取消以来波兰城市再次举办女子CSGO赛事。

  ESL Impact卡托维兹公开预选赛将在12月14日至18日在欧洲、北美以及南美举行,欧洲前二以及北美、南美的冠军将加入上述四支队伍一起争夺最后的冠军。

  比赛将在MCK的IEM博览会区进行,位于Spodek竞技场旁边,从Spodek到MCK的地下走廊将为所有参加IEM卡托维兹的观众开放。IEM博览会的入口本身也是免费的,这意味着即便你没有IEM卡托维兹的门票也可以观看ESL Impact的比赛。

  目前邀请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