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IEM 卡托维兹及科隆站日程公布!

2022-09-21 11: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日前宣布了2023年IEM 卡托维兹站和IEM 科隆站的赛事日程安排。两场赛事的奖金都分别达到了100万美元。其中2023 IEM 卡托维兹站预计在1月31日到2月12日期间进行,而2023 IEM 科隆站则会在7月25日到8月6日间进行。

  相比于今年的IEM 卡托维兹站(2月17日-27日),明年的卡托维兹比赛提前了差不多两周的时间。至于明年科隆站的比赛时间则比今年要晚两周左右。

  由于CSPPA(CS职业选手委员会)宣布决定从明年起将选手们的夏季休赛期提前一个月,即6月12日至7月9日。因此IEM 科隆站首次成为了当年后半赛季举办的赛事,在此之前科隆站的比赛一直是在夏季休赛期前进行的。CSPPA表示他们希望借此机会将一年分为两个更加平均的赛季,而非以往的“前紧后松”状态。

  除此之外,ESL也确认这两场赛事都将会回归粉丝们最熟悉的场地。2023 IEM 卡托维兹站的比赛场馆将回归Spodek体育场,而2023 IEM 科隆站则会在LANXESS体育场拉开盛大的帷幕。

  ESL FACEIT CSGO团队的游戏高级总监Shaun Clark兴奋的表示:“很荣幸邀请粉丝们加入这两场全球性的赛事当中。从最初制定相关计划时,我们就非常激动。”

  两场比赛的日程安排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