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6:稳中求胜 Outsiders 2-1 FURIA

2022-09-29 10: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6淘汰赛,FURIA对阵Outsiders,两支比赛风格差异明显的队伍在整场BO3中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图一Ancient中FURIA凭借更加出色的进攻拿下比赛,然而到了Vertigo和Inferno,FURIA被Outsiders拿捏住了比赛节奏,最终Outsiders也是让一追二成功,成功晋级下一轮。

  FURIA 1-2 Outsiders(Ancient 16-11;Vertigo 10-16;Inferno 6-16)

  地图BP情况:

  图一:Ancient

  图一是Outsiders选择的Ancient,FURIA先做防守方。手枪局Outsiders的耐心帮助他们获得人数优势,一波转点后顺利拿下。成功收下刚枪局和ECO后来到长枪局,FURIA顶B点遇到Outsiders一波爆A,好在KSCERATO拖够了时间,成功帮助FURIA拿到首分。Outsiders这边依旧不慌不忙做着默认寻找FURIA的突破口,关键时刻的进点补枪节奏很棒没有让FURIA占到任何便宜。然而上半场后半段Outsiders突然变速,这一变反而打乱了自己的节奏让FURIA趁机追分,半场FURIA落后一分结束。

  来到下半场,FURIA直接提A,快速进入残局后saffee稳健收下最后残血的n0eb3r7为FURIA扳平了比分。刚枪局FURIA依旧是中路提速冲甜甜圈,连续拿分之后比分已经来到10-8。来到长枪局,Outsiders决定先清中路,但是收效甚微,FURIA依靠快速的补枪再次进入包点拿分。Outsiders这边拿对手没什么办法,频繁被黑豹在中路找到突破口,卡住Outsiders回防路线的FURIA成功拿下赛点。经济不佳的Outsiders虽然艰难扳了一分但掉枪太多的他们下分依旧没钱,最终FURIA还是顺利拿下比赛。

  图二:Vertigo

  图二来到FURIA选择的Vertigo,Outsiders先做防守方。手枪局FURIA老套路提B被FL1T等人接住,Outsiders先取优势。艰难拿下刚枪局后FURIA选择再起一波,果然翻盘成功。这给到Outsiders巨大打击,经济崩盘的他们在长枪局顶住压力FL1T拿下三杀重新稳住了局面。Jame的大狙在A坡如鱼得水,灵活地选位让他拿下首杀和许多人头。FURIA这边见一波打不进去选择两边分人佯攻拉扯Outsiders阵型利用个人能力找机会。arT多次抓timing取得关键击杀,但FURIA这边拿分只依靠翻盘,Outsiders半场11-4领先。

  来到下半场,Outsiders手枪局来到A坡,但是drop和yuurih也枪法发挥,FURIA成功赢下手枪局。Outsiders再次陷入拿分慌,起出英雄AK的他们来到中路尝试drop架枪一人未换被突破。随后yuurih发挥,再次帮助FURIA拿分,可还没换过来,就被手感爆炸的FL1T打乱了节奏。不断拿首杀的他带领Outsiders打出多次提速破点打乱FURIA的防守,一路拿到赛点的Outsiders还是找FURIA的中路,进入残局依靠个人能力的发挥最终成功拿下图二。

  图三:Inferno

  来到决胜图Inferno,拼刀之后FURIA先进攻。手枪局一波流畅的B点一波打穿了Outsiders的防守,可随后Outsiders的翻盘来的也很快。收下ECO后来到长枪局,Outsiders三B开抢下香蕉道,虽然丢掉首杀但FL1T在大坑火力全开依旧顶住了FURIA的A点一波。香蕉道强攻不下,FURIA选择飞一波二楼,然而包点和大坑的交叉火力再次团灭了黑豹。进入节奏的Outsiders越守越顺,Jame的大狙也在提供稳定的击杀。比分差距过大,FURIA选择在B点跟对手鱼死网破,但破釜沉舟之后也仅仅拿到一分,半场Outsiders 11-4领先。

  来到下半场,Outsiders侦察到FURIA中路前顶,陷入全套的黑豹四人全部被截,Outsiders轻松拿下手枪局。收下ECO后,FURIA几乎丧失了所有容错率。来到长枪局,Jame起到大狙。Outsiders第二时间清香蕉道,最后30秒一波B点爆弹极限时间放下雷包后FL1T和Jame完成了十分困难的2v4残局。下局,面对Outsiders的满清香蕉道FURIA出现葫芦娃救爷爷的情况,仅剩saffee一人保枪,FURIA面临11个赛点要追。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