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Drive:Sanji已经通过Cloud9试训

2022-12-05 11: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知名爆料达人OverDrive的消息,前VP选手Sanji已经通过了Cloud9的试训,极有可能成为替代interz成为Cloud9的新面孔。

  在昨日的爆料中OverDrive就已经指出Cloud9正在寻求变阵,interz是他们想调整的选手。随后,多家俄罗斯媒体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接下来OverDrive也指出前Entropiq的选手Forester会是该位置的竞争者之一。但根据OverDrive本人刚刚在个人TG频道发布的消息,Sanji已经通过Cloud9的试训,有望成为Cloud9的新成员。

  国籍为乌兹别克斯坦的Sanji曾作为AVANGAR的主力选手进入过2019年柏林Major的决赛,但在去年10月的一次调整中被队伍下放,至今还未找到下家。他曾在今年10月公开发声,称自己已经做好了寻找新队伍的准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