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入围赛:战术盛宴 C9 2-1 ENCE

2023-02-02 10: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入围赛,Cloud9遭遇刚刚击败巴西战队paiN的ENCE。双方经过三场大战,最终Cloud9以2-1击败ENCE,成功晋级正赛。

  地图bp

  Cloud9 2-1 ENCE(Anubis 16-10;Inferno 8-16;Vertigo 16-13)

  图一:Anubis

  图一来到阿努比斯,手枪局ENCE先做进攻方,开局ENCE众人直接选择进攻A大,阿乐的双枪只换掉一人,但是随后Cloud9的完美回防稳稳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ENCE的开局默认被Cloud9的前压破坏,随后Cloud9的无懈可击的包点防守和枪法也让ENCE并没能取得这一分。

  Cloud9依旧保持着他们在防守方的绝对优势,无论ENCE选择何种战术都无法有效的占领Cloud9的包点。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2-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Cloud9开局选择直扑A大,静音来到A大近点之后,一波爆弹直接杀入ENCE的A包点中。但是面对做好万全准备的ENCE,Cloud9被打的全军覆没,ENCE收下手枪局。

  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Cloud9选择常规默认,率先控制住水下和B门外。maden接住了黑屋冲锋的nafany,随后Cloud9只能硬着头皮打B。ENCE稳健的防守轻松再下一分,Cloud9被迫保枪。

  下半场的Cloud9延续了之前的火热状态,拿下赛点的他们快刀斩乱麻,以16-10收下图一。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炼狱小镇,手枪局Cloud9先做进攻方,开局Cloud9直接选择进军香蕉道,但是ENCE的反清闪直接将大部队劝退。随后转A的Cloud9也被早已落好位的ENCE一网打尽,ENCE稳稳收下手枪局。

  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常规控图之后的Cloud9选择香蕉道集合,B区仅剩下snappi一人独木难支,人数劣势的ENCE只能选择保枪。

  延续了图一的状态的Cloud9与ENCE打的有来有回,ENCE凭借防守方的优势频频得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开局sh1ro就出师未捷身先死,随后ENCE直接选择飞二楼快速占领包点,无奈的Cloud9只能选择保枪。

  状态在线的ENCE在进攻方延续了上半场火热的状态,不断找到Cloud9的防守漏洞予以打击,精湛的进攻战术让Cloud9始终无法有效守住包点。最终ENCE以16-8赢下Cloud9自己的选图。

  图三:Vertigo

  图三来到殒命大厦,手枪局Cloud9直接选择进攻大坡,阿乐先被偷掉,随后Cloud9强行下包。ENCE强悍的回防稳稳收下手枪局。

  ENCE在防守方的状态较图二又有了较大改善,稳稳守住包点的ENCE不断给Cloud9的进攻制造麻烦。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ENCE率先控制A坡,随后直接爆弹进攻A区。阿乐的双枪并没有成功换人,但是ENCE的站位过于拥挤最终被一起消灭,Cloud9收下手枪局。

  在防守方逐渐找回状态的Cloud9一鼓作气,ENCE的战术安排虽然总是剑走偏锋不断找到Cloud9的弱点,但是作为一只以防守著称的战队Cloud9名副其实!最终Cloud9以16-13战胜ENCE!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