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t谈NaVi调座位:我很惊讶

2023-02-06 11: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看来b1t本人也措手不及。

  在和Cloud9的比赛之前,NaVi战队选手b1t本人也被队伍的座位安排也惊到了。显然b1t本人事前也没有得到通知,来到赛场上才发现自己现在的同桌变成了s1mple。在战队Vlog中b1t谈到了此事。

  “我从来没坐过那边。我很震惊,这怎么回事?我来了之后发现npl坐在了我的位置上(现在npl坐在electroNic和s1mple之间)。我记得我刚加入NaVi的时候,我和s1mple就坐在那里。集训时我经常和s1mple坐在一起,可以说是重回18岁。”

  先前主持人Banks注意到NaVi调整了座位,现在npl和Perfecto当同桌,告别了大哥s1mple。教练B1ad3表示这样可以让选手们更好的相互交流,因为npl和Perfecto打很多相似位置。而从结果看,换座位之后的NaVi状态不错,可能这就是“神秘力量”的加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