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英雄渐成材!Heroic击败NaVi晋级决赛

2023-02-12 15: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的半决赛,本场比赛在Heroic和Natus Vincere之间开打,Heroic在图一压制Natus Vincere,在Jakob Nygaard|jabbi火热的手感下他们没费太大功夫便拿下了图一。Heroic在Mirage的进攻方半场就拿到了11分,攻守互换后更是用强大的火力取得了本次IEM卡托维兹的决赛名额。

  Heroic 2-0 NAVI(Inferno 16-8;Mirage 16-8)

  地图BP:

  图一Inferno:

  手枪局cadiaN火速绕后,三杀拿下,但下一回合NAVI全队无甲手枪翻,不过Heroic经济保持良好,起到长枪重新掌控比赛局势。第九回合,TeSeS在连接配合队友闪光一换二,短暂架枪的NAVI依旧选择进攻A区,Heroic包点的防守方拖足了时间让jabbi绕后双杀。而npl一波关键操作将比赛带入了转折点。Perfecto紧接而来的四杀加上s1mple的突烟三杀,NAVI在上半场的后期发力,拿到了六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手枪局由Heroic拿下,比分被拉开到11-6,第十八回合Heroic并没有在中路做动作,但NAVI却在Heroic要发起进攻时形成了四A防守,electronic在包点一换二也无济于事。尽管electronic一直在努力,但NAVI的比分却不为所动。

  第二十二回合,s1mple终于拿起大狙,在二楼偷掉一人,并守住了Heroic之后的A区进攻,不过他们最终没能顶住Heroic凶猛的进攻,图一的比分定格在16-8.

  图二Mirage:

  手枪局b1t在B小三杀拿下,下一回合Heroic强起,开局就来到A区爆弹成功翻盘,比分来到5-1,stavn直接提速出B二楼,双方二换二,Heroic占领包点,s1mple双架上了超市的货架,在烟散开之时带走cadiaN,stavn混在超市口的烟里也被识破,NAVI拿下一分。

  第十三回合Heroic的B区进攻意图暴露,vip烟雾弹也没封上,但静摸A1的他们竟然没有遭到任何干扰,随着道具的展开他们直接占领拱门,放下c4轻松截住NAVI的回防。上半场结束,Heroic在进攻方大比分领先。

  Heroic拿下下半场手枪局,此时比赛似乎已经没有了悬念,尽管NAVI一度有追分的迹象,但stavn的一个双杀则让他们再次陷入困境,比分14-7,NAVI尝试A区爆弹,下水道摸拱门的electronic被打掉后NAVI发起进攻,但此时道具已经耗尽,NAVI众人逐个拉出被架死,Heroic拿到赛点,最终NAVI再次在一波A区进攻中败下阵来,恭喜Heroic晋级IEM卡托维兹决赛!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