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xx:Nuke输的很惨,没想到表现这么糟

2023-02-13 09: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对于Spirit战队在IEM 卡托维兹站的表现,队员magixx有话要说。

  在本次IEM 卡托维兹站中,Spirit战队最终止步9-12名,未能进入赛事八强。赛后队员magixx表示战队在Nuke上的发挥很一般,同时magixx也表示他们的预期是进入卡托维兹淘汰赛。

  关于Play-In阶段和小组赛

  “可以说我们本次赛事的表现低于平均水平。尤其是和Liquid的比赛之后,我们没能打出最佳水平。如果我们能够击败Liquid,就可以早淘汰赛和FaZe碰面,那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了。要是还能击败FaZe,那就是理想的结果。”

  关于赛事经历

  “我们也有一些亮点。比如我们不怕打Anubis这张图。之前我们曾经练过这张图,不知道正式比赛时这张地图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意外。如果在CT方加以研究,那么Anubis会是我们的一张优势地图。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第一场对阵FaZe时表现平平。我们的沟通等方面都很差,但随着比赛的推移,情况有所好转。我们正在慢慢从假期模式中走出来,很快我们会有更多的线下赛来进入状态。在RMR或者Major时达到顶峰。

  我们在Nuke上输得很惨,这张地图本来是我们的强图。我们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我们在Nuke上目前4-5场败绩。考虑到我们的对阵都不是Nuke强队,所有...”

  Spirit下一场参加的比赛是CCT 中欧马耳他决赛,Spirit战队首轮对手尚未公布。但显然Spirit需要尽快找回状态,毕竟BLAST 巴黎Major RMR赛事离他们已经不远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