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评价有sdy在的NaVi“纯粹是浪费时间”

2023-02-22 11: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NAVI CS:GO教练Mikhaylo Blagin|Kane解释了为什么有sdy在的NAVI阵容是在浪费时间。在接受1More采访时,他还解释了什么条件下Oleksandr Kostyliev|s1mple会是个好队友。

  关于sdy在NaVi的时候

  在我看来,NAVI只是在浪费时间。我们看到了结果,如果换一名选手,不会比这个阵容情况更差。因为阵容的替换NAVI六个月没有冠军,并且进入了恶性循环。当B1ad3说他们肯定不会永久地签下sdy时,再次证明了他们的选择是错误的。

  关于s1mple

  s1mple可以成为一个很棒的队友,但需要满足几个条件: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必须努力训练,有胜利会到来的意识,以及做出正确的决策。当不满足这些条件中的任意一项时,就会产生问题。对他来说,必须意识到未来几年是很重要的,因为他可以成为最好的CS:GO选手载入史册,或者把这个头衔让给ZywO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